“飛機上的東西那麽難吃,你居然可以吃得這麽津津有味,你還真是個很有趣的女孩呀。”

我手上的動作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停下了,筷子停在了半空中。我疑惑的抬起頭,旁邊阿姨的位置上,這時正坐著剛才在行李櫃那裏遇到的那個男生。

“喂,你說誰是女孩呀?!”我有些惱怒。

男生一臉無所謂,卻沒有接我的話。

我看著他接著說:“你怎麽會坐在這裏的?阿姨呢?”我疑惑的看著他,他閑適的動作表現出的樣子,好像他一直都是坐在這裏的一樣。

“我不可以坐在這裏嗎?!我剛才和那位夫人換了位置!”

“What?!她怎麽可能會和你換的呀?!”機票也可以隨便換的蠻?!

“我告訴她你要暈機,說我是你男朋友,要和你坐在一起,這樣的話就可以好好照顧你了。所以她很自然的就讓我啦!”無所謂的表情,無所謂的語氣,可說得仿佛很天經地義的樣子。

我聽了他說的話,瞪大了眼睛看著他說:“真是有病!”

“反正大家都很無聊的呀,還有三個多小時才到,我們就坐在一起聊聊天打發一下時間也不錯呀!”

聽他說著,我看了他一眼,沒有再說任何話,低下頭繼續吃我的東西。

“你是去瑞士幹什麽的呢?讀書?”

“知道還問!”

“可你的樣子有點不像是去讀書的呀,那你一定是去旅遊的吧?!”

“知道還問!”

“可是也覺得不怎麽像,你臉上並沒有出去玩的那種興奮的感覺!”

“知道還問!”

“喂!小姐,你隻會說這一句話嗎?!”

“那我該說些什麽呢?!”我舉著筷子故意做出一臉無辜的表情問他。

這時,他打了個響指後突然站起身,從褲包裏拿出一張單子,然後說了一大堆讓人聽了起碼半個小時回不了神的話:“你看,這是我剛才在那邊驗算的。如果你再早出生一分鍾的話,我們兩個相遇的概率就是六十萬分之一,但如果你晚出生了四十五秒鍾,我們相遇的概率就是三十萬分之一,時間問題占我們相遇問題的二分之一。你再看,如果你的運動鞋再高一厘米的話,我們相遇的概率就隻有百分之零點六二,你的衣服如果再厚零點一斤的話,你走路的速度就會比你正常走路速度慢了百分之五十九點七,那樣你就不會剛好看見我在抱你的小狗,那時我應該已經回到座位了。這樣的話,你就沒有百分之四十七點三的火氣直接爆發在我的身上,這樣你就不會有百分之九十三點四的概率可能說到我的痛處,這樣就不會激發我百分之三十四點三的傷感來感受你的話。這樣的話也不能有百分之九十九的可能讓我看到你在吃飛機上公認最難吃的食物,這樣我也不會有百分之五十六點九的可能讓我看到你的可愛。但是以上所說的一切式子都是完全不成立的,所以我們的相遇是百分之百的,是早就注定好了的,這全部都說明了我們很有緣分,所以可以成為好朋友!呼···終於說完了,還真是累人呀!”他說完後,長長的呼了一口氣。

我手上的筷子掉到了餐盤裏,我抬起頭,麵部僵硬,內心不可思議的看著眼前的男生:這個人是火星人嗎?!他說的都是些什麽亂七八糟的東西呀···

讓我直接瘋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