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在飛機上,離那個傷心的城市越來越遠。我的心異常的平靜如水,沒有任何一絲的波瀾。我的心,似乎很久也沒有過這樣安寧的感覺了。

是有多久了呢?似乎應該是在遇到藍若涵之後就沒有再寧靜過···

我怎麽又想到若涵了呢?!現在所有的都已經過去了!玉格格,從現在開始,你要學會忘記,忘記那些深深的愛和依戀···

坐在飛機上,感覺各種的無聊。本來是打算睡覺的,那樣時間也會過得快一點,一覺醒來應該就可以下飛機了。可是坐在這裏,我怎麽也睡不著。一看表,現在才過了一個小時,我就這樣開始無所事事了,後麵還有四個小時的航程,真不知道自己該怎麽混時間呀。

我的旁邊坐了一個中國的中年婦女,一開始並不是我不想和她說話聊天,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和她應該完全沒什麽共同語言的。因為她從上飛機開始,就一直埋頭在看一本名叫《育兒教室》的書。

再抬眼看看整個機艙,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是外國人,而他們這時不是正在和旁邊的人聊天,就是帶著眼罩在休息。

我隻能:哎···

最後,我無聊得可以了,實在也沒什麽事做了,所以決定起來走動一下,順便去行李櫃看看涵涵吧!它一定都快被悶瘋了。

我起身來到行李櫃,這裏是一個很小的空間,最多隻容得下兩個人站在重點,再也沒有位置擠進第三個人了。但這個時候裏麵已經有一個男生蹲在那裏了,所以再沒有任何空間讓我站進去了。

但是,瞬間讓我冒火的是:那個小子正把涵涵從箱子裏抱出來放在地上。涵涵一下到地上,就快速的竄到了我的腳邊,它用鼻子親昵的嗅了嗅,然後仰起它的小腦袋,朝著我一個勁的搖尾巴。

“小時候你老媽沒教過你嗎?!亂動別人的東西是很不道德的行為。再說了,你不怕它會咬你嗎?!”我將涵涵抱在懷裏輕輕的撫著它的毛,它是個有靈性的小東西,認得我才是它的主人。

那個男生站起來,轉過身來盯著我,一臉的無奈。他戴著鴨舌帽,鼻子上架著一副黑色鏡框,淡藍色鏡片的眼鏡。盡管他帶了眼鏡,但乍一看像足了一個痞子,嘴角勾起的笑容很邪氣,他讓我瞬間想起了當初的藍若涵,他第一次也是對我這樣邪氣的笑著。

我使勁的搖了搖頭,想要甩開自己剛才想到藍若涵的思想。

“我隻是覺得它像我一樣可憐,感覺沒有人要,那麽小就被拋棄了!”透過淡藍色的鏡片,我看見眼前這個男生的瞳孔收縮,盡量使他自己平靜的眼神。

“那你是不是準備把它抱走?!”

“對,我喜歡它!”

“真是白日做夢!”我白了他一眼,將涵涵放回箱子裏。然後接著說:“我勸你最好別打它的什麽主意,它如果有什麽事的話,我一定會和你拚命!”

說完,我轉身回到了機艙。這時,我發現我的位置上有一份中間食物,一定是旁邊阿姨幫我拿的。

“謝謝阿姨!”我笑著對她說道。

“不用那麽客氣,坐飛機很累的,快點吃吧!”

我笑著坐下來吃起了餐盤中的食物,也並不是像電視裏說得很難吃啊,而且水果很甜,我津津有味的吃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