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來到機場,辦好所有需要辦的手續之後,老爸老媽陪著我坐在候機大廳裏等待著時間。老爸老媽一直強調說他們會看著飛機飛離這座城市。

讓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在這個時候居然接到了騏凡的電話:

“喂?!”

“格寶貝,我很想你呢 !”電話裏居然出現的是熟悉的騏凡久違的聲音。

“騏凡,這個時間你不是在上計算機研究課程的嘛,怎麽想到給我打電話呢?!”習慣中,騏凡是不可能白天給我打電話的,而且高考後,他參加了計算機研究課程的學習,看來他真的有望成為IT界的天才。

“不知道怎麽回事,今天總是感覺很奇怪的樣子,就感覺我必須要給你打電話才行。而且自己好像有一種馬上就要失去你的感覺!這樣的感覺一點也不好!”

“這怎麽可能呀,你別想太多啦!”

“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對了,格寶貝,我會盡快回去了的。”

“什麽?你要回來了?!”

“是呀,下個月我就十八歲成人了呢,我想回去和你們在一起。所以我已經和我媽說好了,就近兩個星期我就會回去了呢。”

“是嗎?真好呢!可是騏凡,你有沒有想過這裏已不再是以前的樣子了呢?它不再那麽幹淨透明了呢?!”

“格寶貝,沒關係的,一切都已經過去了不是嗎?!我回去了就會好起來的,有什麽事我們可以一起麵對的呀!我相信,我們會在一起像曾經那樣開開心心的過生活的!”

“好!”

掛了電話,我把手機關機了遞給了老媽。然後長長的舒了一口氣:騏凡,這裏真的不一樣了,時間不同了,地點也不同了,人也長大了,有些事發生了就不再會是曾經的樣子了,想回從前都已經回不去了。就像心裏有兩個洞,永遠也好不了一樣···也許我離開了是最好的選擇,一切都會按照命運安排的那樣緩緩的運行著,不會再一次偏離軌道了。

因為一些事的發生,世界都變得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了!

我站在候機大廳裏滑過了在這個我愛的城市的最後一滴淚···

“各位旅客,請注意,飛往瑞士的HG9874號飛機已經準備就緒,請乘客們通過安全入口進入機場,準備登機!”突然這時,機場的大廣播響了起來,真的到了該離開的時間了。

“爸,媽,我走了!”

“好,走吧!記得要好好的照顧自己!”

“恩,知道!”

說完,我朝老爸老媽揮了揮手檢查了機票走進了機場,盡管老媽一直在微笑著,但我還是看到了在最後的一刻,老媽趴在老爸的肩上哭了。我是不是做了一個很不孝的女兒呢?!老媽老爸一定要原諒女兒呀。

我登上了飛機,找到我的座位坐下,我的位置是靠窗的,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美景···

再見了巧珥,再見了沚浩,再見了騏凡,再見了藍-若-涵,再見了安倬基和安琪雅,再見了寧正宇和單俊峰···

大家再見了,我走了!沒有我,你們一定會過得很好吧,會各自找到自己的幸福,然後過著讓所有人都羨慕的生活,讓所有的一切都讓我一個人承受吧···

飛機沿著地平線起飛了,飛向了那個我一直向往的陌生而幹淨的美好城市,帶起一陣塵埃一陣風。

有些事,是到了該消散的時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