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快收起你的驚訝吧,嘴巴都可以直接塞下一個雞蛋啦!怎麽樣?我的家,很帥吧?!那可是我親自設計出來的哦!”左亦陽一臉驕傲到不行的對我說道。

“你的意思是:那是你的家,以後我就要住在那裏?天,不要的吧?!它看起來就好像是一個隨時會爆炸的定時炸彈喲!”

“不要?定時炸彈?!格格,你想太多啦!裏麵很爽,空間很大的呢,而且卡卡每天會把家裏收拾得幹幹淨淨的,不用擔心!”

“維也納的國家主席同意你自己把房子修成這樣的嗎?不會因為影響國家市容而被抓起來的嗎?!”

“天,大小姐,你操心得還真遠呢!走吧,回家了。卡卡應該已經給我們做了很多好吃的了。”左亦陽走過來,身後拉過我,直接朝那個恐怖的建築物走了過去。

上了一層的鐵樓梯,樓梯是旋轉上升的,走到了頂端。門口的門上掛著一個顯示屏,上麵顯示著四個藍色的大字:“宇宙空間!”

“卡卡,開門!”左亦陽沒有敲門,直接對著顯示屏就大叫出聲。

“嘟嘟,聲限係統受到幹擾,請輸入密碼!”門口的一個密碼盒突然亮了起來,傳出了一個很機械的聲音。

“靠!卡卡,再不來開門,我進去了會狠狠的收拾你的!”左亦陽惱火的伸手按了密碼,邊按邊說:“格格,密碼是卡卡的生日和我的生日的組合,是11···27,你千萬記住了,每次的密碼,是絕對不能輸錯的,不然這個係統就要重新設定!”

“好!”還真是一個麻煩的高科技呢。

突然這時,門哢的一聲就打開了,我伸頭向裏麵望了望,然後就直接縮回了回來。因為裏麵漆黑的一片,什麽也看不見,感覺有些恐怖。

“暈!卡卡,你到底是在搞些什麽呀?!把窗戶遮起來幹什麽?!”左亦陽這時,惱怒的不行,說著就直接走了進去。

隻見左亦陽剛走進去,裏麵就突然亮了起來,還有各種雪花和彩帶從裏麵噴了出來,而且全部噴在了左亦陽的身上和臉上。看著他現在的樣子,突然就讓我想起了巧珥,不知巧珥現在是不是已經發現我不在了,哎···

我使勁搖了搖頭,想要甩掉腦袋中的思想:玉格格,沒必要再考慮那麽多了。

“歡迎主人回家!卡卡和主人開個玩笑,主人絕對不能生氣!”一個機械的聲音響起,然後從房子裏麵出來了。

左亦陽伸手摸了摸,笑著說:“卡卡乖,我不生氣的!”

這時,我看見了那個我一直抱著恐懼心態的——卡卡!居然是個機器人耶!哇,左亦陽,他到底是什麽人呀?!

“有非法人員!”

聽見聲音,頓時,我隻感覺有一股水直接朝我噴了過來,我衣服瞬間就濕透了:“呀,搞什麽呀?!”

“非法人員!”卡卡說著,又再次抬起了它機械的手。

“卡卡,停下!”左亦陽大叫著衝過來擋在了我的麵前。但是,還是晚了一點,隻見一大坨奶油射了過來,正中左亦陽帥氣的臉。

我暈!

“主人,對不起,卡卡不是故意的!”

“暈!行啦,卡卡,把東西全部拿進去!”

“是!”卡卡滑過來,接過我手上的背包,提上地上的涵涵,然後就進房子裏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