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咳!咳咳咳···”因為若涵的這句話,害我直接被剛吃進去的一塊青菜給嗆著了,我暈···

但藍若涵小少爺根本沒管沒顧我的反應,頓了一下後繼續說:“你最好馬上給我收東西走人,別一天到晚在我麵前晃個不停,晃得我頭都大了!”

“若涵,你怎麽能這樣說我呢,我···嗚···”這下可好了,葛家大小姐說著就直接發洪水了,那真是一個稀裏嘩啦呀···

“夠了,若涵,別鬧了,好好的吃飯!”這時姨媽一臉嚴肅的發話了。

“姨媽,你到底是站誰那邊的呀?!”若涵很惱怒的對姨媽說道。

“我哪邊也不站,別吵著我吃飯,你,給我乖乖的坐下!”

“姨媽,你···”

“別廢話了,快坐下!”姨媽嚴肅的表情,語氣惱怒的打斷了若涵正說著的話。

突然這時,惱怒到不行的藍若涵小少爺伸手一把把我也拽得站起來說:“格格,我們走!”

天,說風就是雨,不給我任何說話的機會,拉著我就直接往門口走。

但我們才剛一踏出大廳門口,兩個保鏢樣的人就攔住了我們:“少爺,老爺有吩咐,你不能出去,請回!”

“滾,讓開!”藍若涵一臉怒氣,頭頂正噴著怒火,正好找不到地方發泄。

“對不起,小少爺,請你回去!”保鏢重複著剛才的話,很明顯的不給麵子,兩個保鏢連臉上的表情都沒有任何變化。

“我說話從來不說第三遍,我叫你們讓開!”

“···”保鏢沒有說話,但依然沒有一點要讓開的意思,他們心裏很清楚的知道:老爺可比小少爺厲害很多。

“不要逼我出手!”這時的若涵已經咬牙切齒了。

“鐺···”正在這時,我上衣口袋裏的光碟突然掉了出來。暈,我本來不打算給若涵的了,這下可怎麽辦呢?!

“這是什麽?!”若涵伸手撿了起來,一臉疑惑的看著我。

“這是給你的呢!若涵,別生氣了,別氣壞了身體。你要聽爺爺的話,我會經常過來看你的。別鬧著一直要出去了,就好好的在家裏待著吧,若涵,我相信你的,一直相信你,但是自己的身體很重要,知道嗎?!”也許這就是上天的安排。

“留下來陪我!”若涵滿臉的堅定。

“若涵,我要回家去了!我過來的時候,沒有給老媽說的,我再不回去,他們該擔心了!”

“但是,我為什麽會有一種就要失去你了的感覺呢?!”

“你別亂想啦!”

“明天過來!”

“明天我···”

“就明天,我說了算!”那樣堅定的眼神不容任何人拒絕。

“好吧!明天來看你,我走了,你快點進去吧!”

我踮起腳輕輕的吻了一下若涵的臉頰:“再見!”然後直接轉身離開了藍家,沒有回頭一次。

若涵,再見,這一次是真的再見了。對不起!明天你見不到我了,我將從此走出你的世界,我的心是那麽那麽的痛,但是我必須要承受。這樣你不會為我活得那麽累,你幸福了我就幸福了,不用計較我的感覺的。你一定要幸福,就像一切都從來沒發生過一樣開心。你應該在我轉身離開的時候,選擇忘記我。我會忘記你的,相信我,一定會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