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坐在這個兩米長的桌子上吃飯,我想這也會是最後一次了吧!我依然是一副很開心的樣子,做得像第一次坐在這裏時一樣。

但在當初的飯桌上,有若涵和藍奇諾為了一件點點大的事就大吵。現在,這樣的情況永遠也不會再有了。如果真的要吵架的話,我想也應該會是我和這時坐在我正對麵的那個一直一副咬牙切齒的恨不得吃掉我的表情的葛梓萱吵了吧。

“格格,來,吃一塊魚!你要多吃點東西的呀,我看你都瘦了呀!”

“謝謝阿姨,我知道呢!”我笑著說完,接過了若涵的姨媽夾過來的魚。

“你呀,別再叫我什麽阿姨了呢,以後也就跟著若涵直接叫我姨媽就好!”美麗氣質的女人,不管怎樣說話和動作,都很迷人。

“對呀,反正以後你一樣要改口叫姨媽的!”若涵插嘴進來說道,笑得一臉的開心。

我輕輕的白了一眼身邊的若涵,然後回過頭,看著姨媽,有些艱難的開口叫:“姨···媽···!”

“乖,以後就要這樣叫,才親切,很好!”姨媽笑得很溫暖,很迷人。

“老婆,給我夾塊雞肉吧!”突然這時,藍若涵輕輕的用手肘撞了一下我。

我斜眼看了他一眼:“要吃自己夾!”然後接著吃我碗裏的飯。

正當這時,若涵還沒有接著開口說話,一雙筷子就夾著一塊雞肉放到了若涵的碗裏,緊接著響起了筷子的主人的聲音:“若涵,給男朋友夾菜是女朋友的責任呀,你怎麽能叫一個外人幫你的呢!”聲音軟得都快把聽的人給酥化了。

“外人?!”若涵先是疑惑了一下,然後突然站起來就很大發雷霆的對著對麵的葛梓萱說:“你TMD在這說誰是外人呀?!這裏的人,隻有你一個人是外人!還有,我最後再說一遍: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說你是我的未婚妻,我也絕對不會承認的。你最好給我閉上你的嘴!”

“若涵,不管你說什麽。最後,你都會和我結婚的,這點是絕對不會改變的。這也不僅僅是為了要救你,而這是你爺爺和我爺爺之間很早之前的約定!”

“閉嘴!隨便你怎麽說好了。約定?兩個老頭的約定算什麽?!好笑!大不了我不做藍家的人好了,我···”

“若涵,怎麽說話的呀!”突然這時,姨媽開口打斷了若涵還在說著的話,也同時阻止了戰爭再繼續發展下去。

我在旁邊低著頭一個勁的吃著東西,我不想去參與到其中,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如果加入的話,除了會讓事情越來越亂以外,沒有其他任何的用處。

“姨媽,你不要說話!葛梓萱,我已經勉強讓你住進我家了,但我有給你說過,我的事你少管,杉兒和哥哥的房間不準你進去,你有記得的嗎?!”藍若涵的小少爺脾氣還在繼續的上升。

“我沒有管你太多的呀,我隻是關心你,而且我也是為了想了解你更多才那樣做的。我進杉兒和哥哥的房間是因為想幫你進去打掃房間的,我隻是想做一個稱職的未婚妻而已。”嬌滴滴的說著,語氣透著無限的柔弱。打死我,我也永遠說不出這樣的語氣。

“別裝得那麽假了,你以為你這樣說我就會相信你嗎?!就算有爺爺幫你撐腰,我也是絕對不會娶你的!你趁早死了這份心吧!我在哥哥麵前發過誓:我這輩子,非格格不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