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若涵的房間,它又變回了我第一次看見時的樣子:幹淨,整齊,其中還透著一絲藍若涵特有的孩子氣。大大的等離子電視,換了一台新的,重新掛在了牆壁上。

隻不過現在整個房間的牆壁上和桌子上,多了很多的照片,仔細看去,才發現:全部都是若涵和藍奇諾,還有雅杉兒的合照,甚至有幾張照片中還有我的存在,以我的經驗不難看出,這些照片全部都是用電腦製作合成的。而且合成照片的這個人的技術相當的好。

我伸手撫著相框,這些照片裏存在的開心的笑臉和幸福的氛圍,是現實生活中不曾有過的溫暖。看著照片中站在藍奇諾旁邊的若涵,笑得是那麽的開心的樣子。我突然那麽一下,就不想把藍奇諾留下的光碟給若涵了。

也許,有時候什麽也不知道是最好的···

“格格,涵涵還好的吧?!”若涵突然開口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涵涵?哦,那個小家夥現在呀,除了越來越像你之外,其他的還真沒什麽大的變化呢!”我打趣的回答道。

“像我?!”

“是啊,像你一樣調皮搗蛋的,一點也不乖!”

“是嗎?!但是它可比我幸福很多呢,它可以每天和你在一起,還可以貓在你的懷裏睡覺。而我卻隻能天天被關在家裏,甚至連和你聯係都不能得到允許!”若涵這時的臉上,頓時蒙上了一層憂鬱。

我聽著,雖然心裏很不好受,但還是不想破壞任何開心的氣氛,所以順手抓起身邊的一個毛絨狗熊朝若涵扔去,然後說:“誰叫你是藍家的小少爺呢!”

“你敢打我?!好樣的,玉格格,讓我抓著你,你就玩完了!”若涵說完,把我剛扔過去的毛絨狗熊丟在床上,然後笑著像我衝了過來。

我開始在他房間裏到處躲了起來,我抓著房間裏的毛絨娃娃就朝身後的若涵扔去,好久都沒有這樣玩過了,真的感覺很開心。

身後就是自己深愛的男生,一轉身就能看見他帥氣的臉,真的很幸福!

“噢,好痛!”

聽到叫聲我了停下來,轉過頭,看見藍若涵坐在地毯上,手捂著胸口。

我突然意識到他可是個大病號,然後直接衝過去扶住他,擔心的問:“若涵,還好吧?有沒有怎麽樣?!我忘記你在生病了呢,痛不痛呀?”

“···”直接不說話,還一臉傲氣的把頭轉向了一邊。我暈!少爺脾氣又上來了。

“對不起啦!”我拉著他的衣角使勁的搖著他。

“···”臭屁的小少爺,還是不說話。

“我都道歉啦,原諒我啦···還有,你到底有沒有怎麽樣嘛?!”

“你親我一下,我就原諒你!”一臉孩子氣的小少爺。

我伸手推了他一下說:“你騙我,我才不會上當呢!”

“啊!好痛,真的好痛,就要不行了!你還不快像王子吻醒公主那樣救我呀?!我老婆怎麽是這樣的呀?見死不救自己的老公呀?!”藍若涵他小少爺坐在地上像個小孩子一樣哇哇的叫了起來。

“好好好,坐好不要動!”我妥協了,就讓我給他一個最後的“Goodbye Kiss”好了。

但當我嘴唇輕輕碰到若涵的唇我準備收回時,卻再一次上當了,若涵伸手一把攬過我,我就再也沒逃開若涵挖好的陷阱···

也許從遇見藍若涵的那天開始,玉格格就從來沒有逃開過若涵挖好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