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

葛梓萱正說著的話還沒有說完,就被突然傳來的藍若涵的驚喜的聲音給打斷了。我同樣驚喜的抬起頭,看見了這時正站在樓梯上的藍若涵,他目不轉睛的看著我,就像我們第一次見麵時一樣,笑得那般的燦爛,帶著邪氣的味道。

我看著他也露出了笑容:他,就是藍若涵小少爺,是我會永遠深深愛的那個男孩!

“哎呀!若涵,你怎麽可以在外人麵前就直接叫我老婆的呢?!這樣,讓人家多不好意思呀!”那個女生突然蹦出的這句話,嬌氣的語氣讓我頓時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真是感覺到各種的惡心!

她還真和沚浩給我們描述的一模一樣呢,她就是葛家大小姐——葛梓萱,是若涵的爺爺給他約定的未婚妻,是我的情敵!我突然在想:下次當我再見到若涵的時候,是不是就是在他們兩個的結婚典禮上了呢?!想到都覺得很諷刺···

“老婆!”若涵根本沒有理會葛家大小姐剛才所說的話,這時又大叫了一聲後,直接從樓梯上衝下來一把抱住了我。

這是我多麽熟悉的懷抱,擁有著我多麽熟悉的溫暖和味道,是我多麽想一直待著的懷抱呀!

若涵緊緊的抱著我,似乎他一鬆手我就會消失了一樣,然後附在我耳邊輕輕的開口說:“老婆,我好想你呢!好對不起你,在你生病的時候,我沒有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以後絕對不會有這樣的事了,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你的,不會再讓你受到一點點的傷害!格格,相信我好嗎?!”

在若涵溫暖的懷抱中的我靜靜的聽著他的承諾,然後一個勁的點頭。我真的好希望就能這樣一直下去,一輩子都不再改變···

“老婆,走,跟我到我房間去吧!我的房間收拾好了呢,而且我又換了一個新電視,那個手機檢測器也被我摔壞了,現在都沒用了!走吧,我們上去,我正好還有東西要送給你呢!”若涵放開抱著我的手臂,說完後,就拉著我準備上樓。

“你,你就是玉格格?!”身後葛梓萱語氣嚴肅的詢問聲,使我和若涵停下了上樓的腳步。

若涵頭也沒回一下的就開口說:“沒錯,她就是玉格格,是我老婆!”語氣壞到不行。

“若涵,她到底算什麽東西?!你應該叫老婆的人是我,而不是她!”

我聽著這句話,有些生氣的轉過頭去,看見的卻是葛梓萱水汪汪的大眼睛現在就像是一灘清水,像就快要流出水來了似的,表情故作可憐到不行···

“笑話,你才不是個東西!”若涵諷刺的笑了笑說完後,直接拉著我就上樓。

“藍若涵,你別忘了,我才是你名正言順的未婚妻,以後我才能是你明媒正娶的老婆!”

“葛梓萱,我一開始就說過了,我是絕對不會娶你的,對你也沒任何好的感覺!還有,我記得我也有給你強調過,在我家裏除了必要的事情外,絕對不要和我說話。還有就是不準私自進我的房間。你省了那份心吧,就算我最後會死,我也不需要你輸血給我,你不用再白費任何心機了!”

若涵帥氣的說完後,拉著我就上樓回房間了,留下了一臉憤怒到不行的葛家大小姐,站在大廳中不停的發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