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陽光明媚,藍藍的天空,萬裏無雲。

我早早的就起床了,弄好一切之後我選擇步行的向藍家去了。

到這裏來,隻是想在離開這裏之前看看我心裏深愛著的那個男生,然後把小綠豆留下的光碟交給他。

我現在站在藍家大門外的路上,但自己仿佛突然就失去了伸手去按門鈴的勇氣。我心裏那麽害怕,害怕當我見到若涵之後,就不再想離開了。

“格格小姐?”突然這時,身後傳來了一個婦人的溫暖和藹的聲音。

我轉過頭:是藍家的管家白姨。這時的她手上正提著一大堆的菜。

我伸手幫忙接過白姨手上的菜,禮貌的開口對她說:“白姨,我可以進去的嗎?!”

“當然可以的呀!為什麽不可以呢?!走吧,我帶你進去!今天隻有小少爺和葛小姐,還有夫人在家,你今天就留下來吃飯吧!”白姨說著,就直接把我拉進了藍家的大門。

我幫白姨把菜拿到了廚房。這是我第一次來到藍家的廚房,瞬間我就瞪大了眼睛:哇!有錢人家就是各種不一樣,廚房都快有我的整個房間那麽大了。

“格格小姐,你是客人,你還是到大廳裏去坐吧!茶幾上有水果和糕點,你不必那麽見外的。夫人在大廳裏看電視,她看到你一定會很開心的!”

本來打算幫白姨理理菜洗洗菜的,但白姨卻說著直接把我推出了廚房,我無奈之下隻好來到了大廳。

若涵的姨媽這時正坐在沙發上專注的看著電視,高雅的姿態一看就知道是高貴家庭出生的大小姐,由此可想到若涵的媽媽是何等的美人胚子。

“阿姨!”我走到沙發邊,對著美麗的夫人禮貌的叫道。

姨媽聽見後,轉頭看見我,頓時美麗的臉上露出了相當好看的笑容,然後開口對我說:“格格?!好久都沒有看到你了呢,聽說是生病了,現在還好吧?!”

“恩!阿姨,我很好呢,現在已經沒什麽大礙了!”我笑著回答道。

姨媽伸手拉過我坐在沙發上她的旁邊,接著說:“今天你就留下來在家裏吃飯吧!正好老爺和董事長他們今天都不在家。”

“恩,好!阿姨,若涵他···”

我的話才說了一半,姨媽就突然站起來,打斷了我說的話,直接對我說:“若涵那小子現在應該還在睡覺的,我上去叫他,告訴他你來了,他肯定會興奮地直接從床上跳起來的!”姨媽說完後,不給我任何再說話的機會,就轉身噠噠噠的上樓去了。

我笑了笑,伸手拿過了桌子上的電視遙控器。

“你是誰?!”突然這時,背後響起了一個甜美好聽的女聲,語氣中透著各種詢問的意味。

我有些疑惑的轉過頭,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這麽近距離的看到了葛梓萱:真的是個可圈可點的大美女呀,烏黑直順的頭發齊到腰間,五官各種精致到不行。盡管這時的她,身上穿著超級卡哇伊的睡衣,但看上去依然那麽漂亮···

“喂,問你呀,你是誰呀?!怎麽會大清早的就在我家裏呀?!”她見我沒有搭理她,眉頭輕輕的皺起,又開口說道,語氣中瞬間讓我感覺到有些刻薄的成分。

我還是沒有接她的話,簡直不想和她那麽多的廢話,然後很無奈的直接轉開了自己看著她的視線。

“喂,我就是說的你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