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巧珥很早的就過來了,隻有她一個人,並沒有看見其他的人。或許有或多或少失望吧···

“呀,你怎麽有這麽重的黑眼圈呢?!巧珥,你還好的吧?!”看著巧珥臉上掛著的黑眼圈,各種擔心她。

“還不都是因為你啦,害我好幾天晚上都沒有睡好的!”

“好啦,對不起嘛,都是我的錯啦!走吧,我請你吃必勝客和哈根達斯!”

“不是吧?怎麽突然這麽好?!”

我沒回答巧珥,直接拖著她就出門了。我應該裝作開心一點的,因為巧珥是那麽的打心眼裏關心著我,我不應該讓她擔心的···

這一天,我和巧珥好像又回到了從前:像兩個瘋丫頭一樣在大街上遊蕩。在這段小小的時間裏,我放下了那些令我難過,不開心的一切,沉浸在和好朋友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中,暫時擱下了傷悲。我還買了很多我想要的東西:運動休閑背包,HTC的最新款裸眼3D手機,許願瓶,項鏈,還有一些生活的日用品···所有的東西都是為了要去維也納而準備的。當然,我沒有把真相告訴巧珥,我隻對她說,我的生活將要重新的開始!我相信巧珥會懂的,就是因為她那麽的了解我,所以我才會決定像消失一般的離開這裏,不告訴任何人,其中的真相。我知道,就算巧珥有一天發現了我的不辭而別,她即使會憤怒,會很生氣,會難過。但也終有一天她會明白我的理由,因為她是最懂我的紅顏知己。

晚上的時候,我和巧珥把沚浩也叫了出來,這應該是我們三個最後一次坐在同一張餐桌上吃飯了。我強忍著心裏那即將離別的難過,讓他們看見我的笑臉。也許是最後一次了,我要讓他們記住的是我最快樂的笑容。

我們玩的很瘋,還約定說我以後要做他們兩個的兒子的幹媽。我想,世間的事,大抵都是不完美的吧!就像月亮一樣,一個月才能圓一次,但就算月亮滿的,星星卻也隻有寥寥幾顆。

回家之後,我拿了一點小綠豆的骨灰,把它裝進了許願瓶,掛在脖子上,我將永遠不會取下來,我要帶著他一起生活···

我的護照在三天後下來了,爸爸也為我定了大後天下午三點直飛去瑞典的飛機,到時候我會再乘火車到維也納,我知道爸爸媽媽肯定擔心我一個人在國外,但是他們嘴上卻什麽都沒說,我知道,他們相信我會很好很好的照顧自己的。

剩下的兩天時間裏我都在家裏收拾東西,我把我的房間收拾的一塵不染,這麽一走,不知道什麽時候再回來了,也許是我真正走出了那些年少輕狂的歲月了!我的東西很簡單,一個背包就搞定了,而且,背包並沒有裝滿,一點都不像是要出國的樣子。

在家裏的最後一個晚上,我居然接到了安倬基的電話。

“喂?誰呀?!”睡覺的時候被電話吵醒,心情特別的不好!

“是我!”

“喔,你都回來了呀,事情辦的好吧?!”

“很好!哥以後就可以永遠和杉兒在一起了!”

“嗯!”

“你,還好吧?!”

“我沒事,很好的呀!”

“那明天晚上出來吧!在‘音樂工廠’!”

“好!我沒事的話,一定去!”

“恩!”

說完,那邊就直接掛了電話。還是那個性格,其實沒有改變很好。明天晚上也許我就站在瑞典的土地上看日出了,我會利用明天早上的時間去一個地方,也許,最後自己還是不想留下任何的遺憾,總該對自己有個完美的交代,為自己的感情畫上一個相對完美的句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