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真的沒有我再留下的理由了!也許我的離開,最每一個人都好···

我的初戀在許閔俊說分手的時候,在他無情的目光中宣告徹底結束。

然後我的世界裏出現了兩個帥到不行的極品男生:安倬基和藍若涵!他們兩個都是各種招女生喜歡的男生:帥氣,多金,氣質,隻要站在那裏不動,都體現出各種魅力···

安倬基說的喜歡,嚇傻了當時的玉格格。不知道該怎麽處理感情的自己,最後選擇了對安倬基的拒絕。

最後自己又控製不住自己的喜歡上了陽光開朗的藍若涵小少爺,也因此引起了安倬基和若涵之間的戰爭。

就在我選擇最後狠心的拒絕了安倬基,懷著所有的幸福和希望和若涵在一起的時候,我們在一起混蕩了九年的騏凡突然決定了要離開我們,和他的媽媽一起去天津生活。

最好的藍顏知己走了,我找了九年的小綠豆又從天而降的回到了我的生活中。當時真的認為上帝是公平的,他拿走了你的一樣東西,就會還一樣另外的東西給你。

但世界其實並沒有自己想象中的那麽美好···

然後因為若涵的病,我選擇了放開自己緊緊拉著的他的手,盡管從那以後的自己有無盡止的悲傷,我也認了。畢竟我還可以看到他,畢竟我還有那麽多的好朋友在身邊陪伴著我。

但就在這個時候,天堂居然做了收回藍奇諾的決定。小綠豆永遠的離開了我們,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我到底該怎樣的去接受這樣的現實呢?!到現在,我依然沒有找到麵對的方法···

老天爺從來就是這樣對待我玉格格的,一次一次的帶給我一些小小的希望,接踵而至的卻是巨大的失望和傷痛,甚至是絕望!

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一個擁有銅頭鐵臂,很堅強的人,也沒有那麽大的迎難而上的勇氣。

我想我還是選擇了逃避,也許是自己很自私,但玉格格還有其他的選擇嗎?!我不想任何人再因為我的原因而受到任何的傷害···

所以我決定——離開!

···

我伸手拿過手機,直接撥通了巧珥的電話。

“喂?是格格嗎?”電話裏傳出的是巧珥驚喜得不敢相信的聲音。

“巧珥,是我!”我強壓著自己,使自己平靜下來。

“格格,你醒了嗎?!感覺還好吧,沒事了吧?!怎麽會突然就暈倒過去那麽久呢?到底是發生了什麽事呀?!”巧珥焦急的各種詢問讓我深深的感覺到了她對我狠狠的關心。

“巧珥,放心,已經沒事了,我很好,你不用為我太擔心!”

“真的嗎?!我還是馬上過去看看你吧,你等著我噢!”巧珥還是急忙說道。

“不用了,巧珥,現在已經很晚了,明天你再過來吧!”

“那你自己可以的嗎?!”巧珥的語氣,還是體現了她很不放心的樣子。

“放心,我可以的,爸爸媽媽他們在家的呢!”

“好吧,那我明天早上早點再過去找你。你別想太多了,乖乖的睡覺,好好的休息!”

“嗯!對了,巧珥,你幫我也給沚浩說一聲吧,讓他放心,別擔心我!”

“恩,好!我一會兒就告訴他!”

現在玉格格身邊,剩下的也就隻有巧珥和沚浩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