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輕的睜開眼睛,眼前的一切是那麽的熟悉,感覺是那麽的溫暖。因為我是在自己的房間裏,現在正躺在自己的床上!

媽媽坐在床邊的椅子上,安靜的睡著了。

我掙紮著想要坐起來,卻沒想到把媽媽給吵醒了,隻見她睜開眼睛,看到我,一臉驚喜的開口說:“格格,謝天謝地,你終於醒過來了!”

“媽媽,我的口琴在哪裏?!”

媽媽聽了我說的之後,伸手摸了摸我的額頭,什麽也沒說就轉身出了房間。

“汪!汪汪汪···”

聽見聲音,我轉過頭,看見了在地上跳著想要跳上床來的涵涵。我伸手一把抱起它,它還是那麽小的一點,但身手卻是越來越敏捷了,像若涵一樣調皮,我逗著它說:“涵涵,我帶你離開這個隻剩下眼淚的傷心的地方好不好?!我們一起去那個有美麗音樂的國度,我們一起去過我們以後自己的生活好不好?!”

“汪汪!”涵涵大叫著掙開我的手,直接跳下床,一溜煙就跑不在了。

媽媽在這個時候走了進來:“格格,口琴在這裏!”

我從媽媽手中接過口琴,這個陪伴了藍奇諾十九年的口琴現在已經失去了它真正的主人了。我在床頭上拿過曲譜吹了起來。其實我早就已經學會吹口琴了,隻是我怎麽研究也不知這熟悉的曲子的曲譜,所以我一直說自己不會。

熟悉的曲子從我手中的口琴流出,依然那麽好聽。但時間不同了,人也不一樣了,世界也因為一個人的離開而改變了,眼淚頓時湧出眼眶,滑過臉頰,流進了我的嘴裏,那種苦澀的味道頃刻間浸至全身···

“格格,高考成績已經出來了,你考得很好,媽媽真替你高興!”

“成績那麽快就出來了嗎?”

“孩子,你已經昏迷了整整五天了,巧珥和沚浩每天都會過來看你,他們一直在床邊守著你,今天早上才離開的。還有一個叫藍若涵的男生也來過,不過他隻呆了一會兒就被兩個像保鏢一樣的人給拽走了,他讓我告訴你他會解決所有的事情,讓你放心。騏凡也打過很多的電話來,他很替你擔心。你現在醒了,看你需不需要打個電話給他呢!我先出去了,去給你買些好吃的東西回來。”媽媽說著就轉身準備出去了。

“媽媽!”我叫住了媽媽,媽媽回過頭疑惑的看著我。

“媽媽!我想到維也納去,去過以後的生活!”我看著媽媽,盡量把話說的平靜。

“你不要爸爸媽媽了嗎?!”媽媽的眼神頓時透露著一股淡淡的無奈和憂傷。

“媽媽,你不要舍不得我。我現在已經長大了,維也納本來也就是我一直想要去的地方,那裏是我從小就向往的國度,那裏有著音樂最終極的夢想!”

維也納是我和小綠豆之間擁有的一個最大的秘密。

“孩子,是因為藍奇諾吧?!”媽媽重重的歎了口氣。

我看著媽媽,輕輕的點了點頭:“這裏除了你和爸爸,還有巧珥沚浩之外。沒有我放不下的東西了,這裏有太多的眼淚!”

“好,女兒長大了,留不住了!那就去過你自己想要的生活吧!媽媽永遠是支持你的,那我下午就去給你的辦護照辦。”媽媽淡淡的歎了一口氣,仿佛有濃濃的不舍在心裏說不出。

“謝謝媽媽!”雖然媽媽極力掩飾,但我依然看到媽媽眼底那滴閃爍的淚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