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有格格和藍若涵可以進去看奇諾哥,其他的人,你們都趕快離開這裏吧,我想奇諾哥也根本是不想再看見你們任何一個的!你們這些還算是什麽長輩?!就小的時候不說,十歲開始一直到哥現在十九歲了,一共九年了。哥在一天天的消瘦,在一天天的身體感到不舒服,每天都要吃大堆的藥來控製自己病情···這些你們這些所謂的長輩都有注意到過嗎?!你們這些人現在又是以什麽樣的身份來看他的呢?!哥現在已經死了,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了。我懇請你們,求你們,別再來打擾他了!”這麽長的一段話,安倬基是咬著牙說完的,我能感覺到他這時強忍著的眼淚,都是深深的在往心裏流的吧?!他拉著我的手,不停的在發抖,我能感受到他的難過,是那麽的難以控製···

我掙脫開他的手,直接衝過去打開了門,走了進去,藍若涵和安倬基也跟著我進來了。

偌大的房間裏隻有簡單的一張床。

我停下繼續往前的腳步,眼睛死死的盯著那張床上,用白布輕輕蓋著的···

我的腳步再也無法向前邁進。

“不!這···不···”我語無倫次的大叫出聲。

全身頓時失去了所有的力氣一般,腿一軟,我直接跪坐在了地上,眼淚又一次洶湧澎湃:“不會的!不會的!我不相信!我絕對不信···”

我一個勁的搖著頭,不停的說著:“不會的,我不相信,他怎麽會···?這不是他,絕對不是!不要騙我!我不相信!啊···”

“安倬基,這是哥哥嗎?!”身旁的藍若涵聲音哽咽著。

隻見安倬基輕輕的點了點頭,藍若涵三步並作兩步的衝過去拉開了床上的那塊輕輕的白布···

然後,若涵就直接跪在床前,像小孩子一般大聲的哭了起來···

安倬基伸手扶我站起來,慢慢的走到了床邊。

小綠豆他睡著了,睡的一定很沉,沉到連呼吸都無法感知得到。他安詳的躺在床上,靜靜地,嘴角微微的帶笑。他一定做了一個很美的夢,不然怎麽會帶著這麽好看的微笑呢?!不知他的夢中有沒有我呢?一定會有的,我相信!

但是,我無法接受這一切呀,我不知道該怎麽去接受眼前這樣的事實···

“起來!”我掙開安倬基,抓住了藍奇諾的手,好冰冷,連體溫都已經沒有了。

“小綠豆,你起來呀!你不要小藍豆了嗎?!不是說好了要一起去江南的嗎?!不是說等我學會了口琴,我們要一起合吹曲子的嗎?!你不要睡了呀!快起來吧,不然我會生氣的喲,格格生氣了,是很恐怖的哦!起來呀!你快給我起來呀!”大叫到後來,我使勁的搖著床上的藍奇諾。

我該怎麽辦呢?!我才找到他沒有半年的時間呀,他就這樣永遠的離開了,那樣的話,我寧願我從來也沒有找到過他,那樣他就會活下去的吧,一定會的···

“格格,別搖哥哥了,讓他休息吧!”藍若涵起身抱住了我,我附在他胸前哭得很傷心的,突然有一種失去了全世界的感覺。

上天為何要這樣對我呢?!

為什麽要這樣對我們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