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重重摔倒在地上的巧珥,我本能的往後退了一步:我怎麽能推巧珥,害她摔倒呢?!我怎麽能讓他們為我擔心,為我受傷呢···

突然這時,我的右手被人抓住了,他的手瞬間和我十指相扣。他的手好冰冷,但卻很有力量。

他就像除夕夜,小綠豆拉我去看煙火的時候一樣:不容我有任何拒絕。然後拉著我就直接往外走。

“該死的!安倬基,你要帶我老婆到哪去?!”身後傳來了若涵憤怒的聲音。

但安倬基並沒有理睬若涵,直徑把我拉上了一輛車。

“格格,你還好吧?!”坐在駕駛座上的是單俊峰,他回過頭來一臉擔心的看著我,問我說道。

“開車!”安倬基像是下達命令般,麵無表情的開口說道,語氣中透著嚴肅。

俊峰聽著,沒有再說話,轉回頭去,直接發動了引擎。

坐在車裏,安倬基一直緊緊的拉著我的手,有力卻不至於弄痛我。我木木的坐著,眼淚無聲的不斷的往外湧著,像止不了一般。

我到底要怎麽去接受這個事實?!我該如何去想象藍奇諾會死,會永遠離開我們,離開這個世界呢?!我將怎樣去麵對以後不會再有小綠豆的一切呢?!

現在的玉格格,到底該怎麽辦呢?!

車子的目的地——殯儀館!

殯儀館不管裝修得再豪華,永遠也都是那個樣子——陰森,恐怖,寒冷!才剛走進大門就感覺各種陰氣逼人,這個陰盛陽衰的地方,是沒有人願意來的吧!

“害怕進去嗎?!”身邊的安倬基突然冒出了這麽一句話,頓時嚇得我全身發抖。

“來這裏幹什麽?!”

“看看!”

說著,安倬基拉著我直接朝一個圓形屋頂的房子走去,房子周圍站著很多保鏢一樣的人。旁邊還站著藍家的所有的人,包括藍爺爺這時都在外麵站著。他們應該也是剛接到消息才趕過來的吧。

“安倬基,趕緊放開你的手,別拉著我老婆!”突然從身後又傳來了藍若涵憤怒大叫的聲音。

我突然有些反應過來,然後直接鬆開了安倬基的手。

“安少爺,你這是做什麽?!”這時若涵的爸爸扶著拄著拐棍的藍爺爺走到我和安倬基麵前,藍叔叔一臉嚴肅的對安倬基說道。

“安倬基,他們為什麽不讓我進去?!”藍爺爺一臉止不住的憤怒,死死的盯著眼前的安倬基。可是在藍爺爺的臉上,我根本找不出一點失去了孫子,很傷心樣子的感覺。

“奇諾哥不想見到你們!”安倬基又再次拉過我的手,麵無表情的說道,語氣冰冷的嚇人,甚至連抬眼看也沒看一眼眼前的藍叔叔和藍爺爺。

“奇諾是我的孫子,我看看自己孫子,難道還要經過你這小子的批準嗎?!”藍爺爺憤怒的使勁拿拐棍一下一下的拄著地麵。

“你還當奇諾哥是你的孫子嗎?!將他逐出家門的那一天,你怎麽沒有想到今天會這樣的後悔呢?!夠了,下午四點四十四分的時候,奇諾哥將會被火化,我會處理好所有的後事,你們趕緊離開這裏吧!”

“有你這樣和長輩說話的嗎?!安少爺,你還是別這麽沒大沒小的!”藍叔叔臉上也掛著怒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