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我知道你無法接受,但這已經是事實了,哥哥真的離開我們了!”若涵瞪大了他布滿血絲的眼睛,伸手把我扶直坐好,說話加重了語氣,仿佛是想這樣讓我清醒。

“走開,我是絕對不會聽你這樣亂說的,我現在馬上就去雜誌社找他!”說完,我使出全身最大的勁,伸手一把推開若涵站起來轉身跑走了,直接衝出了藍家。

“格格!”

我才剛一跑出藍家,就被巧珥和沚浩給一把拉住了。

“放開我!”我大叫道,使勁在巧珥的手裏掙紮著。

“玉格格,你冷靜一點,我們大家都在,有什麽事我們大家一起解決呀!”巧珥死死的抓著我的手,說話的語氣雖然很嚴肅,但我還是能感覺到其中她對我的擔心。

“鬆手,不要你們管我!”

最終,我還是掙脫開了巧珥,轉身直奔“EQ雜誌社”的方向去了···

巧珥和沚浩還有若涵一直跟在我的身後,我淚流滿麵,發瘋似的在馬路上奔跑著。他們說什麽事實,我才不會相信的,絕對不相信!

我直接衝進了“EQ雜誌社”,裏麵的工作人員每一個都一臉驚訝詫異的看著突然闖進來的跟一個瘋子一樣的我。

可我實在管不了任何的朝著所有人大叫了起來:“藍奇諾,藍奇諾在哪裏?!他在哪裏?!”

“對不起,這位小姐,今天奇諾到現在也還沒有來上班的,打手機我們也打不通,我們也在找他。小姐,是出什麽事了嗎?!”一位漂亮的小姐走過來拉著我,臉上掛著禮貌微笑的對我說道。

“不可能,你說謊了是不是?!藍奇諾就在這裏的對不對?!他今天早上很早就來上班了對不對?!”看著麵前這位小姐為難的表情,我轉身朝著整個雜誌社又叫喊了起來:“小綠豆,你快點出來呀,我是格格呀,你別躲著我呀!”

我在雜誌社裏慌亂的亂找了起來:“出來,藍奇諾!快點出來!我想聽那首曲子了,你出來吹給格格聽呀,為什麽要藏起來呀?!是小藍豆做錯了什麽,小綠豆才要躲起來嗎?為什麽要躲著我呀?!···”

“格格,哥哥已經走了。別人這要還要上班的,別在這裏鬧了,我們回家好不好?!”藍若涵突然衝進來拉住了我,一臉哀求的對我說道。

我一把推開他,說“不!藍奇諾說過的,隻要小綠豆一旦找到了小藍豆,就再也不會離開了!他一直是最說話算數的人了,他怎麽可能死了呢?!若涵,你不能騙我的!他一定是因為我們做錯了什麽事,他就躲起來了,我們一起找他好不好?!我們大家一起找的話,就一定會找到他的!他今天沒有來上班,肯定是因為睡過了頭,一定是這樣的,他一會兒就會走進來朝我微笑,我相信的!”

“格格,你醒醒,別鬧了好不好?!你這個樣子好恐怖,別嚇我好不好?!”巧珥衝過來,拉著我,使勁搖晃著我的身子,她的臉上掛著還在不斷湧出眼眶的眼淚。

“夠了,你們不幫我找,我自己找!小綠豆絕對不會丟下我的,打死我,我也不會相信你們說的話!”我使勁甩開巧珥拉著我的手,巧珥由於慣性和一時沒有反應過來,害她重重的摔倒在了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