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藍家的時候,遠遠的就看見藍家的全家人都圍站在大門口外。管家白姨和若涵漂亮的姨媽哭得很傷心,而且姨媽還臉色蒼白,失去了往日的氣質感覺。剩下的人們,每一個都一臉的凝重,特別是藍爺爺的臉,本來就威嚴的模樣,現在真是一副恨不得殺人的樣子。

難道真的是因為若涵,難道他的病,真的···

不!不會的,我不相信,絕對不可能是若涵的!

“藍爺爺,是發生什麽事了嗎?!若涵怎麽不在呢?他人呢?!”我直接走過去大膽的站在藍爺爺的麵前開口問道。話說出來才發現,自己的聲音都緊張的顫抖著,真的很害怕得到的是自己無法接受的答案。

但麵前的藍爺爺聽我說著,卻看也沒看我一眼的就直接背過了身去。

“格格,你進去看看若涵吧!”這時姨媽哭泣著走過來對我說道。

我聽了,猛的丟掉手上提著的背包,直接衝進了藍家的大門。進來大廳門後,才看見:整個大廳裏現在亂七八糟的一片狼藉。所有以前擺放的古董和玻璃製品,現在已經全部碎完了,一地的雜亂。

我走上樓,直接來到了藍若涵他小少爺的房間,卻沒有在房間裏看到藍若涵。

整個房間,這時就像是剛被土匪洗劫過了一樣,牆上的等離子大電視的中央出現了一個恐怖的黑黑的大洞,我看著嚇得直接退出了若涵的房間。

“轟···嘩···”突然,就在這時,從隔壁的房間裏傳出了櫃子轟然倒塌的巨大響聲。

我走過去,但還沒有走到隔壁的房間門口,就從房間裏傳出了我從來沒聽到過的,藍若涵極度憤怒的聲音:“滾!我叫你們全部滾出去,你們沒聽到嗎?!我會送你們全部去陪葬的,滾,給我全部滾出去!”

我衝過去,在房間裏看到了那個我快半年沒見到過的,我的心給了他的那個男生。他瘦了一些,但看上去依然那麽帥氣,依然是那個我從心底狠狠愛著的男生。

但這時的他,身上透著無限的絕望。他很頹廢的坐在地上,深深的埋著頭,手上抱著一個木質的相框。旁邊是剛才巨大響聲的源頭——倒塌的書櫃!上麵的書,這時還在一本本的往下滑落著···

我站在門口,強忍著快要噴湧而出的眼淚。

這到底是發生什麽事了呢?!

“你們沒聽到我說的話嗎?!我說了滾,我說你們全部都給我滾出···”藍若涵說著憤怒的抬起頭,看到我的瞬間,聲音停止了,臉上憤怒的表情也卡止了。

緊接著,若涵的眼睛輕輕的閃爍了一下,因為有天使沒有的東西頓時滑過了天使的臉頰···

“若涵!”我走過去蹲下身在他麵前,輕輕的叫了他的名字。

他的雙眼布滿了血絲,這時死死的盯著我,眼淚在不停的往外湧。他緩緩的張開幹裂的嘴唇對我說:“格格,你是格格,是我的格格嗎?!”

我伸出手,撫上他帥氣的臉頰,然後開口說:“若涵,我是格格呢,是你的格格!若涵,是出了什麽事嗎?為什麽會發那麽大的脾氣呢?!你看,你都這麽大的人了呢,怎麽還可以像小孩子一樣哭呢?!”

我輕輕撫過他帥氣的臉上的眼淚,那麽珍貴的水珠,每一滴都刺痛了我的眼睛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