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明媚的三月,我參加了英語的考級考試,終於通過了六級的英語。我很高興,巧珥和沚浩特地為我舉辦了一場隻有三個人的慶祝會。

希望這是一切美好的開始。

夏日炎炎的六月,我們一起參加了高考,終於完成了高中繁複的學業。我們都很高興,巧珥和我期待這天已經期待了整整三年了,現在,總算是輕鬆下來了。

高考完了,我狠狠地睡了很長的一次覺,可淩晨的時候突然被噩夢嚇醒了,我直直的坐了起來,然後發現一身的汗水。

拿過手機一看,才發現:“靠!才淩晨三點,搞什麽呀?!”

但是我一點也記不起來剛才自己到底是做了一個什麽樣的夢。反正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深深的覺得很恐懼。

我強烈的感覺到有事發生了一般,而且自己仿佛有種突然失去了一件很重要的東西的感覺···

我起身猛的從床上站了起來,開始到處的翻東西,我的臥室翻完了又跑去客廳裏到處翻,吵到了老爸老媽我也不管了。自己的那種強烈的感覺,越找感覺越強烈。到底是什麽東西呢?!什麽也沒有找到,什麽也沒有發現···

我到處的亂翻了東西後,沒有再回床上繼續睡覺。而且為了製止自己的那種強烈的失去的感覺,也不讓自己去想任何亂七八糟的事情。

所以,後來的我,一直抱著《牛津字典》猛啃。

···

早上,今天是我和巧珥要考一科當初神經病一樣報的一門選修。

大早上我就和巧珥坐在這個根本沒有幾個人考試的教室裏做卷子,我都懷疑,當初報名的時候,我們兩個是不是腦袋被門夾到了···

現在是北京時間早上九點整過一點,我褲包裏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我猛的一驚,然後發現是虛驚一場,因為我們這個考室的監控係統是壞的。

我伸手拍了一下巧珥後,直接站起身交了卷子走出了教室。在教室門口,我拿出手機,震動卻已經停止了。

“完了,這下完了!我除了抄了你的幾道題之外,其他的全部都是亂寫的呢,怎麽辦呀?!”我正拿著手機看著,身後就傳來了巧珥抱怨的聲音。

“算了,現在考都考完了呀。你就別再想了,我們去···”我的話才說了一半,手上的手機又震動了起來,我直接按下了通話鍵:“喂?!”

“格格,格格,是我!”

“沚浩?怎麽了?我剛才在考試的誒!”

“那現在考完了嗎?發生了些事情,若涵他···咳咳咳,他···”

“沚浩你慢慢說,若涵他出什麽事了嗎?”

“我也不知道具體情況是怎樣的。隻是剛才安倬基打電話來給我說的···哎呀,總之,你現在馬上去若涵家看看吧!”

我掛上了電話,給巧珥簡單的說了一下情況後,就馬上往藍家去了。

我感覺越來越很不對勁的樣子,難道真的發生什麽事嗎?難道若涵的病···?不!不會的,絕對不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