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的大屏幕上顯示著新年的倒計時,廣場上聚集了很多人,大家的臉上都洋溢著開心的笑容,大家都大聲的看著大屏幕倒數著:

“10—9—8—7—6—5—4—3—2—1,咚!”

隨著倒數的結束,新年鍾聲的敲響,頓時,四周煙花四起,映紅了整個湛藍色的夜空。廣場上的人們也頓時沸騰了起來,大家都揚著笑臉,不管認識的,還是不認識的都會在路過你身邊的時候笑著和你說一句:“新年快樂!”仿佛這一刻的大家,都很幸福!

在這樣的氣氛中,玉格格又怎能不快樂呢?!新的一年玉格格要快樂的開始···

這個新年我是和小綠豆一起過的,這是我期待了很久很久的事情,而且我也在美麗的煙火中,在這快樂的氛圍中,突然明白:以後的路,就算是我一個人,我也一定要堅強的走過···

“格格,新年快樂!”聽見我的名字,我很驚訝的轉過頭,這也是個好久違的熟悉的聲音。

“俊峰?真的是你!新年快樂呢!還有正宇,新年快樂!安倬基?真是好久沒看見你們了,新年快樂呢!”看著身後的安倬基,寧正宇和單俊峰,我笑著和他們打招呼。好像真的感覺有很久沒見到他們了呀。

“過得還好嗎?!”安倬基依然是冰冷沒感情的語氣。不過沒關係,因為我清楚的發現:在安倬基的眉宇間有了一種溫暖的存在。

“我過得很好呢,你呢?!”

“還好!”

“噢 ,對了,他是藍奇諾,是我的好朋友。現在已經是新的一年了,你們可是第一天認識呢,感覺好有意義呢!”我笑著向他們介紹身後的小綠豆。

“奇諾哥,新年快樂!”他們三個看著藍奇諾,居然異口同聲的叫道,語氣還恭敬到不行。

我被他們的這個陣勢狠狠的嚇了一大跳:他們認識?而且還對藍奇諾很恭敬的樣子。而且,最重要的一點,為什麽天不怕地不怕的安倬基也會叫小綠豆為“哥”呢?!

靠,現在是怎樣?!

“好,大家都新年快樂!”藍奇諾微笑著和他們三個打招呼。

我趁著小綠豆和安倬基閑聊著的空當,把單俊峰拉到了一邊:

“俊峰,這不對誒!”

“不對?哪裏不對?”

“很奇怪誒,為什麽你們會叫藍奇諾‘哥’呢?!”

“因為奇諾哥本來就比我們大呀。”單俊峰一臉的無所謂。

“快說吧,安倬基為什麽也會這麽恭敬的叫藍奇諾的呀?!”

“老大和奇諾哥從小就認識,奇諾哥比我們大,當然要叫哥了呀!”

“不對,其中肯定有什麽問題···”

“好吧,我就再給你說清楚點吧!因為奇諾哥是雅杉兒同母異父的哥哥。而且,老大他唯獨敬佩的就是奇諾哥,有些事我也不是太清楚。你們女人真麻煩,什麽都要問得那麽清楚!”

原來,大家都是認識的,而且安倬基和小綠豆之間,居然還有這樣的一層關係。

似乎大家都像是一張網上的昆蟲,總是因為某條線而聯係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