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三十,現在這個時候,我正坐在沙發上看著電視台每年都會播出的春節聯歡晚會。老爸忙裏忙外的,也不知道在忙些什麽。老媽坐在電話旁邊一個勁的到處給別人打著春節祝福電話,說得各種眉飛色舞的。

我手裏死死的拽著手機,一會兒一會兒的按亮看一下屏幕。我不知道自己是在期待些什麽,但就是覺得看著手機就有什麽希望一般。

一個多小時過去了,除了巧珥打來了一個電話外,手機再沒有響過。

“格格呀,今年騏凡不在,你和巧珥都不出去玩了呀?!”突然這時,又打完了一個電話的老媽,抬起頭一臉無所謂的問我說道。

“兩個女生出去有什麽好玩的呀?!還不如就在家裏看電視呢!”說完,我輕輕的歎了一口氣。

“去街上看看呀,很熱鬧的呀!”

“不用···”我的話還沒玩完,突然手機在手裏叫囂了起來。我愣了一下,然後猛的按了通話鍵:

“喂?!”

“···”電話那邊居然安靜得沒有一點聲音。

“你···是小綠豆對不對?!是藍奇諾是不是?!”我抓著手機大叫了起來。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自己就是那麽肯定,在電話那邊的就是小綠豆。

“格格,是我!”

“你到底在哪裏去了呀?!那麽久一點消息也沒有,怎麽今天才給我打電話呀?!”我承認自己有些生氣。

“格格,出來看煙火好不好?我想和你一起迎接新一年的到來,我們一起去廣場聽零點鍾聲的敲響,好不好?!”

“好,我去!你現在在哪裏?!”

“市中心的音樂廣場!”

掛上了電話,我拿上沙發上的外套給老媽打了一聲招呼後離開了家。

過新年就是好日子,處處都是紅通通的,看著喜氣洋洋的。連我的心情也跟著好了起來。新的一年有新的開始,市中心的音樂廣場上的人很多,天空五彩繽紛的綻放著煙火,簡直美極了···

“格格!”

我聽見聲音轉過頭,藍奇諾還是那麽帥氣,隻不過頭上戴著一頂鴨舌帽,而且他的臉似乎比以前更白了,我笑著和他打招呼:“好久不見!”

“都怪我,一直事情很多,太忙了。格格,對不起!”

“行了,別這麽說了,我們是朋友嘛!呀,你怎麽才穿了一件薄毛衣呢?!怎麽也不穿件外套呀?!天氣還是很冷的呢!”說著,我把自己脖子上的圍巾取下來戴在了藍奇諾的脖子上。

“格格,我被爺爺逐出家門了。”這句話,藍奇諾說得一臉平靜,似乎說得不是自己事情似的。

“什麽?!怎麽回事呢?!”我卻各種驚訝。

“因為我不輸血給若涵,爺爺就不要我了。反正我的血液也不是純正的藍家血統,無所謂的啦!”藍奇諾說著,還一臉微笑的朝我無所謂的擺了擺手。

“但是···”

“好了!格格,我們去那邊買煙火放吧!”我正準備說些神馬,藍奇諾打斷了我的話。

說完,他伸手拉過我的手,拉著我朝噴泉處的煙火攤走去。

我驚訝,因為藍奇諾和我十指相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