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行滑過天空,天空出現了一道白色裂痕,似乎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彌補那樣深深的痕跡。但傷口再深也會有痊愈的那一天,何況一個故事呢?!故事似乎已結束了,但它依然還在繼續著它的訴說···不管是什麽,都有一套它自己治療傷口的方法,又何況是容納一切的天空呢?!

一轉眼就過新年了,新的一年在紅紅火火的炮竹煙花中還是到來了···

就算是許閔俊甩了我,就算是閔騏凡離開了我們身邊,就算是藍若涵沒了消息,就算是我想盡辦法也聯係不到藍奇諾,就算是我一直一直傷害著安倬基···

但是,我一樣要過一個很開心的春節,我一樣要笑得像撿到了金子一樣。就算別人說我是從青山醫院裏跑出來的,我也無所謂。

就算是我已經17歲了。但是,我也要做回曾經那個父母眼中的瘋丫頭,老師眼中的釘子,同學眼中的怪人,朋友眼中的小妮子——玉格格!我想哭的時候就哭,想鬧的時候就鬧,誰又能管得了我呢?!

(作者話語:三個月過得很快對不對?!一晃就過新年了。多的不說了,我們就來說說其他幾個人物這三個月是怎麽過的吧!)

(1).藍若涵:

自從那天從格格家離開回家後,就被藍爺爺狠狠地教訓了一頓。說要若涵非娶葛梓萱不可。但若涵卻聲稱:“就算死,我也不會娶她!我不需要她輸血給我,我有老婆的!”爺爺一氣之下將若涵關在了家裏,斷了任何與外界的聯係,上學放學有專車和保鏢接送,連在教室裏上課也有保鏢在門口堅守,他根本無法去找格格。就連沚浩出現在他周圍一百米以內的位置,就會被保鏢拉走。若涵再這樣下去一定會發瘋的···

(2).安倬基:

安倬基其實每天都有見到格格,但格格卻不知道。安倬基會在格格出現的任何地方保護著她,就像一個守護神一樣,守護著自己認定的唯一的天使。他不和格格見麵,隻會默默的在背後看著,保護著···仿佛這就是他的責任一般。他好像每天都沒有什麽其他的事可做一樣。當然,寧正宇和單俊峰隨時都會在他身邊。

(3).閔騏凡:

他一個人在天津過著優秀學生和好好兒子的生活。他的成績很好很好,但他卻很少會笑了,隻會在接到沚浩,若涵,格格,巧珥的電話時,才會笑得很開心。連媽媽也開始懷疑:叫兒子過來跟著自己是不是真的錯了呢?!是不是對騏凡很不公平呢?!但騏凡是孝順的!為了媽媽,他可以放棄自己···

(4).陸巧珥和雷沚浩:

一直陪在格格身邊的小兩兒口,目前是整個故事中最幸福的兩個人了!

(5).葛梓萱:

這是一個聰明的丫頭,也是個陰險的人物。她處心積慮的算計著怎樣得到藍若涵。但她沒有想到若涵會···但她還是絕對不會放棄的繼續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