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今天是星期六,陽光早早的就照進了房間,連鳥兒都叫得很開心,但是我是被迫無奈的醒來的,確切的說是直接被人弄醒的。

我睜開眼睛,眼前一張特寫的大帥臉。

“若涵,早上好呢!”我笑著伸著懶腰坐了起來。

“格格,你來!”若涵站直了身子,示意我跟他出去。我莫名的從床上起來,他伸手一把拉過我,一直把我拉到大門邊:“你看!”他說著,伸手指了指窗戶。

我莫名其妙的看了他一眼,輕輕的拉開了窗簾。

“天啊!”然後,我迅速的馬上又把窗簾拉上了:“他們是誰?!”

“我家的保鏢精兵訓練隊!”

外麵停了很多輛黑色的車子,在我家的每一個出口,包括窗戶都站有三個保鏢。這是在拍黑社會電影蠻?!

“家裏還有其他的出口嗎?!”藍若涵小少爺一臉無所謂的問我說道。

“可以出去的地方他們都守著了呀,我家又沒有什麽地道之內的東西!”

“靠!他媽的,這次爺爺動真的了!”

看著藍若涵一臉的憤怒,我真的沒有任何辦法。我突然很恨自己是那麽的沒用,什麽都幫不了他。

“老婆,吻我一下!”

突然這時,若涵像是下達命令一般,還沒等我做出任何反應,嘴唇就被蓋住了,若涵失去了平時的溫柔,甚至狠狠的咬到了我的嘴唇,他火熱的嘴唇仿佛要把我吸進去一樣,讓我無法呼吸···

“老婆,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絕對不會娶那個女人的!”

看著若涵一臉的堅定,我木訥的點了點頭。

然後,他深深的看了我一眼後,放開我打開了門。

我站在門口,看著若涵上車,然後全部的保鏢撤退一般瞬間全部閃進了車裏,然後就直接離開了···

我伸出手,想要抓住什麽,卻什麽也沒有抓住。淒涼的感覺迅速升騰,包圍了我的全身。我蹲下身,將頭埋在兩臂間,淚水滑落。

為什麽我會有一種再也見不到若涵的感覺了呢?!他要我相信他,可我根本不知道該怎樣的去相信若涵會回來,會回到我的身邊,感覺好無助!

我的心,第一次那麽撕心裂肺的疼痛···

我衝進房間,拿過手機,直接撥通了騏凡的電話:

“喂?!格格!”

“哇嗚···”我放肆了,就算會讓騏凡擔心我也要好好的哭一場。

我就像是一個失去了心愛的玩具的孩子一樣,緊緊的抓著手機使勁的哭著,我很久沒有這樣哭過了,為什麽就不能有安穩的一段時間呢?!

“格格,不要哭了!你要弄得我馬上坐飛機回去嗎?!”

“我自私了,騏凡,你快回來吧!我失去若涵了,現在我什麽都沒有了!”

“格格,我相信若涵不會的離開你的。格格,我們要相信他!”

“可···”

“格格,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麽。我們就看著吧,如果若涵像以前一樣花心,他變心了,那我們就沒必要再想他了,那樣的他一點也不值得你喜歡。相反的,我們就應該相信他!格格,你明白我說的嗎?!”

“恩,可是···”

“格格,為了你不受到任何傷害。我希望你做一個這件事的旁觀者,好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