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速酒吧。

這裏我以前隻來過一次,不過我還是很快的就找到了藍若涵和雷沚浩所在的包間。整個大大的包間裏,隻有沚浩和若涵兩個人。這個時候的藍若涵已經倒在沙發上不省人事了,而沚浩同學則坐在那裏,手上隨意的翻著一本時尚雜誌。

“格格,你來了呀!”沚浩看見我,放下手裏的雜誌,走過來朝我微笑。

“你們這···”

“滾!那個該死的不知道從哪裏來的女人,我是絕對不會娶她的,我隻要我的老婆!”我正準備和沚浩說點什麽,沙發上的藍若涵小少爺就大叫了起來。

“沚浩,他到底喝了多少酒呀?!”我走過去,放下背包看了看沙發上皺著眉頭的藍若涵大少爺。

“他受刺激得不小呀,特別是知道你早就知道了之後,就跟瘋了似的!當初我們就應該告訴他實情的,現在他突然知道了,根本無法接受這樣的事實。他的手機一直在響,藍爺爺在派人找他!”沚浩一臉的擔憂,這樣的情況下,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吧?!

“難道就不可以不和那個女生結婚嗎?!”

“格格,不結婚的話那邊就不會答應輸血,若涵就隨時都會有危險的。”

“難道就沒有其他的辦法了嗎?!”

“有,藍奇諾!”

藍若涵小少爺晚上沒有地方可去,所以隻有到我家去了。

沚浩把若涵弄到我家之後他就回家去了,因為沚浩姨媽家還是管得很嚴的。

看著在床上熟睡的若涵。我想為了他我願意付出所以,就算為了他好好的而交換我的愛,我也願意,我隻想他過得好好的···

我走到客廳沙發上坐下,拿過電話撥通了藍奇諾的手機:

“喂,格格?!···嘟嘟嘟···該病人···有些異常···”

“你在醫院?什麽病人異常呀?!”

“哦,不是,格格,我在看電視呢!”

“哦,這樣呀!”隱約的奇怪,可是我不忘我打這個電話的目的。

“格格,這麽晚了,找我有什麽事呢?!”

“我隻想問你一個問題,我們是好朋友,你是小綠豆,我希望你能把實話告訴我!”

“恩,你說吧!”

“你為什麽不願意輸血給若涵呢?!你很希望他娶那個從法國回來的女生嗎?!”

我說完後,電話那邊安靜了很久,沒有一點聲音。

就在我想再說話的時候,藍奇諾開口了,仿佛從深淵深處傳來的聲音一樣:“格格!我絕對不可以輸血給若涵。我也不會替他娶葛家小姐。就算你怪我,不相信我,你恨我···我也不會那樣做的,有些事你以後就會知道了!”

“什麽叫以後我會知道啊?!你為什麽要隱藏那麽多的東西呢?你為什麽有那麽多的秘密呢?就連我都不願意說嗎?!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小綠豆為什麽不是曾經那樣的了呢?!”我著急得眼淚都流了下來。

“格格,有些事你是不會了解的!你像若涵一樣,直接當我是個瘋子好了。不要找我,你們是找不到我的,嘟···”

手機被我死死的拽在手裏,為什麽?為什麽?有沒有人能告訴我這是為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