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頭切換:

藍家別墅。

“小姨,我在上課誒,這時候叫我回來到底幹什麽呀?!”藍若涵坐在沙發上一臉的不高興。

藍若涵的旁邊坐著雷沚浩,沚浩剛出去給巧珥打了電話進來。

“若涵,稍安勿躁!”爺爺一臉威嚴的坐在單人沙發上,對若涵說完後,輕輕的壓了一口茶。

“爺爺,到底是什麽事呀?!大家全部在這坐著不說話,很無聊誒!”

“若涵,一會兒就知道了,不用著急!”沚浩說著,故作一臉無所謂的表情,但內心卻在無限的擔心著:一會兒若涵知道了事情,會不會直接發火呢?!真是狠狠的捏了一把汗。

“叮咚,叮咚!”

外麵大門在這時突然響起了門鈴。沚浩被嚇得突然站了起來,一旁的藍若涵莫名其妙的看著站在那裏超級緊張的沚浩說:“你幹嘛?一個門鈴就把你嚇成這樣嗎?!”

“不是的,是···”沚浩話還沒說完,管家白姨就推門走進來對爺爺說:“老爺,葛家已經到了!”

“快請進!”

隨後,就看到有四個人前前後後的走了進來,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扶著一位老婦人走在前麵,身後跟著兩個保鏢樣子的人。老婦人一看就是一個很不一樣的女性,骨子裏透著剛強霸氣,眉宇間盡顯威嚴。扶著老婦人的女生很漂亮,一看也能知道是高尚家庭出生的大小姐,外表漂亮得一塌糊塗。

這樣的一個女生,看得沚浩有些目瞪口呆。因為,他一直認為那個女生應該長得很醜,不然臉上就是有一塊很醜的胎記。沒想到居然和他的想法完全相反。但是話又說回來,既然長得那麽漂亮,又一表人才的樣子。為什麽要用這樣的方式嫁出來呢?!真是搞不懂!

但是,身邊的藍若涵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坐在沙發上悠閑得玩著手機。

藍爺爺和那位老婦人一直坐在沙發上閑聊著。

突然這時,藍若涵收好手機,站起來對爺爺說:“爺爺,我和沚浩有事先走了,應該要晚上才會回來了!”

說完就轉身朝大門走去,但沒走幾步就被叫住了:“站住,過來!”

爺爺的聲音中透著威嚴。藍若涵從來都是天不怕地不怕的,但每個人都有弱點,所以若涵最害怕的就是爺爺,但他最崇敬的也是爺爺。

藍若涵扭過身,瀟灑的直接走到爺爺的麵前。頭發昨天重新弄過了,又挑染了新的藍色,帥得無懈可擊:“爺爺,大早上到底叫我回來是幹嘛呀?!你有客人來了,我又沒什麽用,我真的還有事!”

“若涵,叫葛奶奶!”姨媽搶在爺爺開口說話之前,對若涵嚴肅的說道。

姨媽是全藍家裏,唯一的女性。一直都很寵愛著藍若涵。

“葛奶奶!”藍若涵別扭的看著老婦人,叫道。

“好!有個性的小子,不錯不錯!”葛老太微眯著眼睛笑著,藍若涵表麵也附和著笑著,但心裏卻有殺人的想法了。

“這位就是令孫女吧?!真是美麗大方呀!”

藍若涵斜眼看著小姨:小姨什麽時候也會這樣奉承別人了呀?!

“梓萱,叫人!”

“爺爺,叔叔,阿姨!”葛梓萱微笑著,聲音很甜,看了一眼藍若涵之後羞澀的低下了頭。

這時的藍若涵才看見還有這樣一號人物的存在。但他心裏想的卻是:一會一定要和格格去吃披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