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老爸還沒有回來,和若涵他們大家一起好好的玩了整整的一個假期,現在都開學了。

我總算是渾渾噩噩的上高三了。在高中時間裏,和巧珥,騏凡瘋瘋癲癲的玩了兩年了。現在高三了,我也應該好好學習了呢,最起碼我也應該開始好好學習英語了。

我和巧珥,不再像曾經那樣在教室裏像兩個神經病一樣鬧著玩了。沒有騏凡的日子,我們真的失去了很多的樂趣。

現在的我們才知道:騏凡的成績一直很好很好,在天津的他獲得了各種各樣的獎項,還代表學校去接見外國學者和交換生。那樣的騏凡是那麽的閃閃發光,那麽的優秀。以前的他,總是為了照顧我和巧珥,才會總是考全班倒數第一吧!

“格格,格格,玉格格!”突然這時,巧珥的大叫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幹什麽?!”我轉頭看著她,發現她一臉的緊張。

“你在想什麽呀?!魂都飛走了!”

“沒有啊,我在想我媽我爸什麽時候才回來!”

“怎麽?想他們啦?!”

“廢話,他們兩個真是為了玩,女兒都不要了!”

“哈哈···”

看著巧珥一副笑得幾乎病危的樣子,我朝她大大的翻了個白眼說:“你到底是在發什麽神經呀?!”

“格格,剛才沚浩打電話來了!”巧珥說著,突然一臉的嚴肅,我茫然的看著她,她憂憂的接著說:“格格,那個女生已經回來了,現在已經在若涵家了!”

聽巧珥說著,我瞬間睜大了眼睛,沒有說話。

“放心吧,沚浩在陪著若涵的!”巧珥一臉擔心的看著我。

“終於還是來了···”

該來的,總是會來的。就算再怎麽不願意相信,也必須要接受的一些事實。

包裏的手機這時突然震動了起來,我拿出來看了一眼屏幕接了電話:“小綠豆?!”

“格格,你還好吧?!”

“我沒事!”

“格格,這兩天我一直很忙,所以沒有聯係你,對不起!”

“沒關係的!”

“那明天我到你們學校去找你吧,我們一起去吃飯!”

“好!”

藍奇諾他總是這個樣子,什麽事都很清楚很明白,但總是裝作自己什麽都不知道的樣子。連我這個好朋友都不知道他心裏到底想的是什麽?!

直到現在我都還不知道為什麽奇諾不願意輸血給若涵。難道他真的這麽恨若涵嗎?都恨不得若涵死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