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兒當時那麽喜歡的小涵哥哥,原來就是藍若涵你!”安倬基不帶任何感情的說著。

但是,我第一次在安倬基的臉上看見了一個明顯的表情——驚訝!

“沒錯!我就是杉兒的小涵哥哥!”

“原來,杉兒的事情,我還有那麽多不清楚!”安倬基本來就很冰冷的臉上,這個時候盡顯蒼白。

“一個杉兒,已經夠了!你為什麽還要來招惹格格?!”若涵依然很憤怒。

“我-喜-歡-格格!”

安倬基的話剛一說完,若涵就衝上前一拳揮在了安倬基的臉上,大叫道:“格格不需要你喜歡!”

我以為安倬基絕對不會動手打若涵的。但是,他出手了,而且招招勢狠。

我很想過去阻止兩個人的戰爭,可巧珥和沚浩,他們兩個都死死的拉著我,讓我動也動不了一下。

···

打架結束了,結局:安倬基輸了!

“你不必讓我的!打你,我絕對不會手下留情,你也不必對我留情!”若涵站在那堅定的說道。

原來,表麵上弱不禁風的小少爺,打起架來,也是那麽的帥!

“為了杉兒,我···”安倬基彎著身子蹲在那,讓大家都看不見他的臉。

“夠了,別說得那麽好聽了!”若涵阻止了安倬基說著的話。

“···”安倬基依然保持著埋著頭蹲在那的動作,再沒有說一句話。

“安倬基,我隻和你打這一次,就算是為了杉兒!以後,你別再來纏著我老婆,她在你心裏是杉兒,但在我心裏她就是玉格格,永遠不會是另一個人的影子!”若涵說完,走過來拉過我的手直接就向外走,但沒走幾步,他又停了下來,轉身說:“安倬基,以後,你是你,我是我,我們互不相欠!還有,格格是我藍若涵的女人!”

說完後,瀟灑的回過身拉著我離開了···

藍若涵一直拉著我的手,我感覺到前所未有的溫暖和幸福。

突然,我就很希望,就這樣和他手牽手一直走下去,永遠也沒有盡頭···

去哪裏都好,隻要和藍若涵在一起,就算天涯海角我都會一直跟著他···

有藍若涵的地方就是玉格格的天堂,有藍若涵在身邊,玉格格就會有幸福和快樂的圍繞。

藍若涵,我什麽都不想管,什麽也不想想,隻要和你在一起就好···

格格如若包涵了所有的藍色,那麽格格的天空永遠都是藍色的。

為你,我寧願得罪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