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若涵的忍耐程度,這個時候已經徹底衝破了極限。他輕輕的放開了我的手,轉身直接走到安倬基麵前說:“聽說你打架很厲害,那我們單挑吧!”

What?他小少爺在說啥?!單挑?和安倬基那個黑社會老大的兒子?!他是不想要小命了嗎?!

“若涵!”我大叫出聲。

“陸巧珥,把我老婆看好了,別讓她離開你半步!”藍若涵頭也沒回一下的就直接對巧珥說道。他小少爺永遠都有那種天生的霸道氣質。

巧珥聽著,就伸手死死的抓著我。

“我不···”

“格格!這是一場男人間的戰爭,是一場必須的戰爭!而且,你完全不用擔心,若涵打架可是很厲害的呢!”我正準備說的話被雷沚浩同學給打斷了。沚浩站過來,低下頭在我耳邊輕聲的說道。

我瞪大了眼睛,茫然的看著沚浩:相信他說的話,恐怕母豬都可以下蛋了。我都很是懷疑藍若涵那個小少爺到底有沒有打過架···

“藍若涵,你忘記小時候你從來沒贏過我嗎?!”這時,安倬基看著他麵前的藍若涵,諷刺意味很重的開口說道。

“對!小時候我是沒贏過你。但是,現在我絕對不會再輸給你了!”若涵麵無表情,語氣中不帶任何感情色彩。

“哦?你有把握贏我嗎?!好像,我們已經有八年沒交過手了吧?!你···”

“夠了!安倬基,你讓我憎恨!”若涵憤怒的打斷了安倬基正說著的話。

“憎恨?!”安倬基向上挑了挑他的眉毛。

“就是憎恨!當我知道杉兒離開了的時候,我就想送你去陪葬!”這句話,藍若涵小少爺仿佛是從牙縫裏擠出來的一樣,其中帶著恨意。

“杉兒?!”

“沒錯,就是杉兒!”

“杉兒和你是什麽關係?”安倬基微眯著眼睛。這個樣子的他,看上去帶著危險的氣息。

“雅杉兒是藍奇諾的親妹妹,是我的妹妹!”若涵幾乎是用吼的方式說出了這句話。

什麽?!事情好像越來越複雜了,雅杉兒怎麽會是藍若涵的親妹妹呢?!怎麽會是小綠豆的妹妹呢?!為什麽從來沒有人告訴我這些的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