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他走!”我轉頭緊緊的看著安倬基,堅定的說道。

“···”

站在角落裏死死盯著我的人,沒有開口說話。臉上一如既往的沒有表情,也沒有一點反應,周身冒著寒氣。

“放-他-走!”我一字一頓的說道,現在夠堅決了吧?!

和安倬基這樣說話真是需要巨大的勇氣,我應該也是第一次,敢這樣和他說話的吧?!

“我如果不放呢?!”嘴巴根本沒有動,就飄出了一句諷刺意味很重的話。

也對,安倬基是誰呀?!怎麽可能被我一句話給威脅到呢?!我真是太天真了···

“你···”

“老婆!”

突然的一聲大叫,讓整個後院都安靜了下來。

隻見那個陽光時尚帥氣的身影出現在了後院的門口,我愣愣的看著他走了過來,直接伸手拉過我的手就往外走,根本不容我有任何掙紮和拒絕。

正當我在想著怎麽和若涵解釋的時候,我的另一隻手臂突然被人抓住了,他的手好冷,但讓我感覺到他很堅定的拉著我,不再讓我移動半步。

若涵停了下來,很莫名的轉身,然後臉色直接就變成了狂風雨夾雪。

“安倬基,放手!”藍若涵的聲音失去了溫度,甚至其中還帶著憤怒。

我自己也嚐試著掙紮著抽回我的手,但安倬基的手就像是卡在我的手臂上一樣,紋絲不動。

“我叫你放手!”藍若涵現在就像是一頭快要發怒的小獅子。

“放開我,安倬基!”我也開口說道,周圍十足的火藥味讓我感覺到有些緊張。

“你信不信我殺了他?!”安倬基抬眼挑釁的看了一眼許閔俊,對我說道。

這時的許閔俊,正拽著他的朋友站在那抖得厲害。

“你先放手再說!”

一旁的藍若涵仿佛到了忍耐的極限,他使勁捏著我的手,我感覺手馬上就要被捏碎了一樣。

“藍若涵!你不是生病了嗎?!不好好在家裏養病,跑這裏來幹什麽?!”

“很慶幸的告訴你,安倬基,我的病早就已經好了,不用你過多的操心!”

“哦,是嗎?有人輸血給你了嗎?!你···”

“安倬基!”我突然大叫著打斷了安倬基要說的話。

若涵根本就不知道他自己的病需要輸血,該死的安倬基,差點就說露餡了。

“放手!”

突然這時,雷沚浩同學衝過來,伸手使勁扳開了安倬基的手。

然後沚浩相當和氣禮貌的對安倬基說了一大段的英文,然後安倬基也回說了一段英文。

我特茫然的看著他們兩個,他們在說什麽?!我完全聽不懂的誒,我相信在場的所有人都和我一樣的茫然。

“走!”

然後,藍若涵小少爺說著,拉著我就向門口走去,巧珥也拉過沚浩跟在了我們後麵。

“格格!”單俊峰在門口攔住了我們,一臉無奈的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