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今天就當沒在這裏看見過我!反正安倬基他沒看見我,也不會知道的!”

聽許閔俊這樣說完後,巧珥做了一個特別厭惡的表情對我說:“許閔俊現在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真是難以置信!”

其實我也很想說,這個是我認識的那個許閔俊嗎?現在怎麽會變成這個樣子的呀?!

“誰說我不知道!”

聽見這個冰冷的,沒有任何溫度的聲音,我條件反射的轉過頭。

安倬基似乎還是老樣子,冷峻的麵容上沒有一絲表情。

“格格姐姐,巧珥姐姐!”

安琪雅這小妮子還真是隨時隨地都那麽天真可愛呢,無論什麽時候都可以笑得像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天使。

這時的安倬基抬眼看了我一眼之後,走到了單俊峰的前麵站定。

“許閔俊,我有同意你到‘音樂工廠’來嗎?!”黑社會老大的兒子,說話就是那麽有威力。本來樣子就不是很溫和,現在看著,真讓人脊背發涼呢。

“安倬基,我今天,那個我···”

“你一定不會忘記我那天給你說的再讓我在這裏看到你的結果吧?!”

“···”這時的許閔俊驚恐的瞪大了眼睛,看著他麵前的安倬基沒有說話。

我真懷疑許閔俊會不會被嚇得尿褲子了···

“寧正宇,交給你吧!”

說完這句話,安倬基就轉身走了。

“閔俊兄,聽說你最喜歡你的頭發了,是嗎?!而我呢,一直最喜歡給別人剪頭發了,用手直接扯的話,感覺會更棒的!”恐怖的寧正宇,一臉奸笑,嘴裏說著恐怖的威脅語言。

“寧正宇!”實在有些看不下去了,我頓時大叫出聲。

正準備衝過去,巧珥死死的抓著我,對寧正宇大叫說:“寧正宇,格格是叫你加油,不用手下留情!”

然後巧珥轉回頭惡狠狠的對我說:“靠,你給我老實點,如果我今天讓你過去了,那我就太失敗了!不準說話,好好看著就行!”

在陸巧珥的淫威之下,我無奈的閉上了嘴。

隻見,寧正宇走過去,一把拉過許閔俊的頭,拽著一把頭發就是使勁一扯,瞬間許閔俊的頭上就凹了一大塊,疼得他齜牙咧嘴的。

這也太殘忍了吧?!一張娃娃臉的寧正宇怎麽可以做出這樣恐怖的事呢?!

我真是無法再看下去了···

“夠了!”

我使出最大的力氣掙開巧珥,衝了過去,擋在許閔俊麵前,許閔俊捂著頭表情已經扭曲到了極點。我朝他大叫:“你是傻瓜嗎?為什麽不還手?!”

“格格,我還手的話,會被他們直接打死在這的!”

“寧正宇,夠了,要扯頭發就來扯我的吧!”我不再理會許閔俊,回過頭憤怒的看著寧正宇說道。

“格格,你明知道我絕對不會那樣做的!”寧正宇一臉無奈的向一個角落看去。

因為安倬基一直都站在那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