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說了幾個字,就被突然出現的巧珥大叫了一聲給打斷了,隻見巧珥迅速的衝過來,直接把許閔俊的手從我的手上使勁扳開,整個身子擋在了我的麵前。

許閔俊一臉驚訝的看著站在他麵前的巧珥。

“許閔俊,你怎麽還沒死呀?!真是托你的福,格格過得不知道有多好呢,不用你假惺惺的關心了。如果你是閑的沒事的話,還是好好管管你自己吧!”巧珥相當火大的對著許閔俊說完,拉著我就準備走人。

“陸巧珥,你怎麽還像以前一樣三八呀?!嘴巴怎麽還沒有爛掉呀?!”

“你他媽的很不服氣嗎?!說不過就別自以為了不起的在那裏拽!”

“靠,我他媽的還就是比你拽了,你要怎麽樣呢?!”

“我說你還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而且還越吃越香呢你!”

“陸巧珥,我說你夠了哈!別惹火我,我可從來沒說過我不打女生的喲!”

“喲,有本事你就來打我呀!許閔俊,我今天還就告訴你了,我不怕你,你他媽的就是個不要臉的賤男人!”

“我看你真的是活膩了!”

說著,已經眼睛噴火的許閔俊就準備衝過來,我拉著巧珥就往後退。

突然這時,從身後衝上來兩個男生擋在我們麵前攔住了許閔俊。

“我說許閔俊大帥哥,你還真拿我們老大的話當耳邊風的呀!說了‘音樂工廠’不準你再來,你居然還敢來。而且還敢在這裏欺負格格。看來你真的是很想英年早逝了呀!”

能把威脅人的話說的這麽歡快的,在我認識的人當中,就隻有單俊峰有這樣的本事了。

隻見對麵的許閔俊死死的盯著他麵前的寧正宇和單俊峰,沒有說話。但他的身後瞬間出現了四個男生,一個個凶神惡煞的樣子,難道又要打架蠻?!

“怎麽?又想和我們打架嗎?!我說你還真是越敗越戰,越挫越勇呀,不錯,精神可嘉!你不怕醫院把你當成家屬了嗎?!”

單俊峰說完,四周頓時響起了大家的笑聲。

“格格!我們回包間去吧,一會兒若涵出來了,事情就更麻煩了!”巧珥在我耳邊輕輕的說,我點了點頭和巧珥準備離開。

“單俊峰,我們到後院去聊聊吧!”

許閔俊的話使我停下了腳步。隻見他說完後,就帶著他的一幫狐朋狗友瀟灑的轉身直接朝後院走去。

“完了完了,巧珥,他們不會又要打架吧?!”

“我們去看看吧!反正後院若涵他們應該是不會過去的,一會兒回去找個理由解釋哈就好了。”巧珥小聲的對我說完,我們兩個就跟著單俊峰和寧正宇後麵朝後院去了。

我們才剛走到後院門口,就看到許閔俊一臉獻媚的走過來對單俊峰說:“單俊峰,今天是我朋友過生日,她非要來這裏的,我沒辦法才過來的!”

“不錯,再找個理由!”寧正宇一臉好笑意味的看著許閔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