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渾渾噩噩的過著,一天似乎也沒做些什麽,但就是覺得很累···

這天,藍若涵他小少爺臉上的紅痘痘終於好了,白皙帥氣的臉上沒有留下任何痕跡。

他也終於可以走出家門了···

晚上。

因為藍若涵說要去好好的出去玩一下,所以我們五個現在正在“音樂工廠”酒吧裏high歌。

“我去趟洗手間!”

我朝拿著話筒的巧珥招了招手說完後,就逃出了包間。我站在門口大大的呼了一口氣:天啊,我如果再繼續唱下去的話,起碼一個星期都說不出話了···

我理了理衣服朝吧台走去,我找酒保要了一杯冰水在吧台的椅子上坐了下來。

這時的舞台上,一個著裝時尚的男生正在跳著勁爆的舞蹈。突然想到:藍若涵好像也會跳舞的呢。改天一定要叫他好好的秀給我看看,一定帥呆了。

“啪!”

正當我想著發笑的空當,吧台上出現了一個杯子,緊接著有一個人坐在了我旁邊的椅子上,我莫名的回過頭看這個突然出現的人是何方神聖。

“許閔俊?!”我驚叫出聲。

他似乎很久都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一樣···可現在他又是從什麽地方冒出來的呀?!

現在的他,除了一身酒味,還長了胡子之外,其他都沒有太大的變化。

“好久不見!”

我沒有回他的話。

好久不見?他居然給我說好久不見?!我還清楚的記得最後一次見他的時候,他是用怎樣的語言,怎麽罵我的···

“怎麽不說話?玉格格,你不認識我了嗎?!”

“不是!我隻是不想和你說話而已!”我端著杯子轉過了身子。

“不想和我說話?哈哈,你知道嗎?我被楊西倩那個婊子給甩了!”他醉醺醺的說著,說的應該是他的女朋友吧!

“就算心情不好也少喝點酒吧,很傷身體的!”拜托,你們千萬別罵我呀,我也是沒話找話說的好不好?!

“格格,我向我以前對你做的,和對你說的道歉!你回到我身邊來好不好?就像曾經一樣陪著我,好不好?!”我的手突然被許閔俊給拉住了。

他的手像曾經一樣溫暖,樣子還是那樣的帥氣。

可是時間不同了,心也不一樣了。

如果這句話在三個月前說,也許我會心動並毫不猶豫的答應他。但是現在,我心裏隻允許住著一個人,並且一輩子也隻有他一個人!

“對不起,我做不到!”我使勁掙脫開他的手。

這是我曾經多麽想抓住的手,但是現在甚至讓我感覺到厭惡。

“不行!”許閔俊再次抓住了我,接著說:“格格,沒有你,我根本不知道自己該怎麽開心,格格,回我身邊來好不好?”

“我不會···”

“許閔俊,快把你的髒手給我拿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