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叫葛梓萱吧?手續那些都辦好了嗎?!”姨媽的語氣裏透著關心。

    “恩,都辦好了,明天就可以直接去上課了。”

    “恩,好!梓萱,讓你住在若涵的隔壁房間,沒問題吧?!”

    “恩,謝謝阿姨!”

    “靠!姨媽,那是杉兒的房間,怎麽可以讓別人住?!我不同意!”藍若涵瞬間有些慍怒。

    雅杉兒還在的時候,一直住在藍若涵的隔壁房間。後來杉兒去世了以後,藍若涵和藍奇諾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有了共同的意見——杉兒的房間要留著,一切東西都保持原樣,每天要進行打掃,保持所有東西的幹淨,因為杉兒一直是一個很愛幹淨的孩子。

    “可是若涵,家裏沒有空房間讓梓萱住了。”姨媽一臉為難的表情。

    “我才不管她住在哪裏,反正杉兒的房間絕對不可以動,那個瘋子也絕對不會同意的!”

    “若涵,怎麽和長輩說話的呀?!”爺爺一臉的嚴肅的開口了。

    “哪來的女人?為什麽要住在我家呀?!不管怎樣,打擾了杉兒,我是絕對不會同意的!”

    “若涵,梓萱是你的未婚妻!”

    “什麽?未婚妻?!”藍若涵瞪大了眼睛,從什麽地方冒出來的未婚妻呀?!

    “梓萱現在是你的未婚妻,等你們到了法定年齡就會舉行婚禮。”

    “我不會和她結婚的!這個年代還有這樣的婚姻嗎?”

    “我已經安排好了,車我給你沒收了,明天梓萱會和你一起去上學,在商業界明天就會公開你們的關係,以後不準出去鬼混了,去哪最好都帶上梓萱。杉兒的房間不動,你不用擔心,我們會想其他的辦法。今天就不準出去了,我會叫奇諾回來,事情就這樣定了,你別想給我弄什麽花樣!”爺爺像下達命令一般。

    “該死的!”藍若涵惱火的上樓回到了房間,沚浩向爺爺點了點頭也跟著上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