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家別墅。

來到藍家,在門口迎接我的是上回端藥給我的那個溫和的圍裙婦人,她看著我,依然對我很和藹很溫暖的微笑著。

“阿姨好!”我還以她微笑的叫道,書上說:有禮貌的孩子才能被喜歡。

“格格呀,和我不用那麽見外的。大少爺有吩咐過了,說你過來了之後,直接上去看小少爺就行了。”

“藍奇諾不在家裏的嗎?!”開始才給我打了電話的藍奇諾,怎麽就不在家呢?!

“大少爺剛才說有事,就一個人出去了。”

“阿姨,藍若涵他還好的吧?他到底生了什麽病呢?!”

“嗬嗬,小少爺他呀,生水痘了!”

哇,還真是小少爺呢,都那麽大的人了,居然還會生水痘,嗬嗬!

我向圍裙婦人打了招呼就直接上樓來到了藍若涵的房間門口。

“咚咚咚!”伸手我就敲響了藍若涵房間的門。

還是先敲敲門的好了,免得一會兒一開門進去就當頭一隻拖鞋。

“滾!沒事不要來吵我!你們不是不讓我出去的嘛?!你們以為從外麵鎖了門我就出不去了嗎?!我告訴你們,我老婆今天過生日,我就算跳樓也要出去!一會兒看到我不在了,你們最好別到爺爺那裏去告狀!”從房間裏傳出了藍若涵憤怒的聲音。

這孩子的脾氣,還真是各種不好呀···

我歎了歎氣轉動門鎖上的鑰匙走了進去。

房間裏很暗,因為拉著重重的窗簾。

滿地的東西被丟的亂七八糟的,還碎了好幾個古董花瓶。本來很幹淨可愛的房間現在已是一片狼藉···一點都不難想到,這一定是藍若涵小少爺的傑作。

“進來幹什麽?!真害怕我跳樓嗎?!給我滾出去!”

這一聲藍若涵小少爺突然的大叫,著實把我嚇得頓時靈魂出竅。

沒料到,可愛陽光的藍若涵大帥哥還有這樣的一麵,這時的他正睡在床上側著身背對著門口,用被子死死的捂著臉,嗬嗬,真是可愛的家夥。

“大帥哥,這樣子可不像你的性格哦?!”我好笑的開口說道。

隻見藍若涵猛得拿開被子,坐起來回頭看著我,瞪著他漂亮的眼睛,一臉的不可思議。

我看著他滿臉的小紅痘痘,實在忍不住的笑了起來。

“靠,閉嘴,不準笑!”

“還在生氣呀?!我這不是專門來看你了嘛!”我將背包放在沙發上走過去在床邊坐了下來,裝作一臉委屈的看著小少爺。

藍若涵坐在床上一臉的臭屁:

“誰稀罕你來看我啊?!有朋友了,男朋友都不管了!”

“我沒有的呀!”

“哼!”

這小子還真和我杠上了。

“好,這麽不想見到我,那我走就是了!”說著我轉身去拿背包。

但我的手突然被藍若涵扣住了,他的手死死的扣在我的手腕上,但表情還是一臉的臭屁。

看來,小孩子,就是不能刺激呀···

“你敢走,試試!”藍若涵說著一把猛拉我,害我由於慣性,順勢跌倒在了他的床上。

藍若涵臉上迅速勾起一抹邪惡的笑容,漂亮的眼睛死死的盯著我,讓我頓感毛骨悚然。

隻見他的臉慢慢的向我靠近,我緊張的大叫出聲:

“你現在的樣子好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