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謝謝你們送我的生日禮物!但是我現在有事必須馬上離開了,對不起!”

我說著拉了拉背包帶子就準備離開,但我的手突然被人抓住了,我驚訝的轉過頭。

抓著我的手沒有一點溫度。

“你答應過我,不會再從我麵前跑掉的!”安倬基盯著我一字一頓的說得那般的堅定。

“對不起,我今天真的有很重要的事!”他抓著的我的手生疼。

“那天你已經跑掉了一次,今天我絕對不可以再讓你走了!”安倬基緊緊的抓著我,說著又加重了力道。

“我真的···”

“格格姐姐,哥哥今天專門為了你準備了很多的,而且準備了很久。那個大‘愛心’一共有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都是哥哥自己選出來,手都紮傷了,而且還親自守著那些工作人員一朵一朵的紮上去的。你現在的一句‘對不起有事’就回答了嗎?!哥哥他···”

“閉嘴!”

琪雅在安倬基憤怒的眼睛下,識趣的閉上了嘴站在寧正宇身後去了。

“你們討厭我吧,沒關係的!我真的不想任何人因為我而受到任何傷害,盡管我早已經傷害了你!”

我抬眼看了一眼安倬基,然後使勁抽回了自己的手。

安倬基,對不起!隻有這樣也許才能把對你的傷害降到最低吧。玉格格根本一點也不值得你為了她而這樣···

“為什麽喜歡他?你為什麽就喜歡那個花花公子?!”

我停下了腳步,但沒有轉身。我定了定自己的身體說:“因為若涵他讓我覺得很安心,他不會讓我在他心裏做另外一個人的影子!”

說完,我繼續往前走,沒有回頭看他們一次。

我知道自己這樣做的很過分,很心狠!可是玉格格必須這樣做,不是嗎?!不想傷害他就不能給他任何機會和希望。

坐在出租車裏,我隻希望它能開快一點,能再快一點,現在的我隻想馬上見到藍若涵。

突然手機在我的褲包裏震動了起來,我愣了愣拿出手機:

“格格,你這樣做真的太過分了,老大現在的狀態很不好!你今天看到他開心了,不是嗎?!他前天才從上海回來,我們一起陪老大去的傷害,他在雅杉兒的墳前笑得就像個孩子,他在雅杉兒麵前保證:他會對你很好,會像愛雅杉兒一樣愛你,他真的···”

我猛的按掉手機,不想再聽單俊峰繼續說下去,然後直接迅速的扣掉了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