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是:我家門口的空地上,也就是藍若涵的寶貝——勞斯萊斯經常停泊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很大很大的“愛心”,而且全部都是鮮紅色的玫瑰花組成的,花兒一朵一朵的緊挨著,一個個妖豔得泛著鮮紅,美麗得動人。

最要命的一點是:在玫瑰花組成的愛心的最中央,巧妙地用香水百合的粉白色花瓣拚出的十個幼圓體的字:“玉格格,我愛你,生日快樂!”

而且門外的地上全是玫瑰花鮮豔的花瓣,鋪了一地,連原本的青青綠草地都已經全部被紅色所覆蓋,連一點青綠的影子也看不到了。

我驚訝的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巴,下巴似乎脫臼了一般——無法動彈!

這輩子我還是第一次親眼看到這麽壯觀的景象,哇!我是不是在夢遊的呀?!

麵前的巧珥看到我的表情,表情各種莫名其妙的轉過身去···

我相信她的表情應該不會比我好到哪裏去···

“格格,這是在拍電影的嗎?!”巧珥驚訝的連說話的聲音都變了。

我無話可說了,我們這是在集體夢遊嗎?!

突然這時,從大“愛心”的後麵走了一個人出來,瞬間移動般來到我們麵前就大叫:

“格格姐姐,怎麽樣?很棒吧?!喜歡嗎?這個可是哥哥精心為你準備的哦!”

這個女生笑得很甜,長得很漂亮。

對!她是安琪雅,是安倬基的妹妹。

看著眼前的安琪雅,我完全找不到任何語言來說話了。

“咦?姐姐你沒有被噴到彩帶和雪花的嗎?!真是的,寧正宇弄的是什麽破東西呢?!”琪雅在我身上轉過去轉過來的看。

我無奈的對她伸手指了指前麵的巧珥,琪雅看過去之後,頓時哈哈大笑了起來:“巧珥姐姐,不好意思噢!是意外啦!都怪寧正宇弄的破東西!”

“沒事,隻是有點被嚇到了而已!”

琪雅笑了笑,拍了拍手。

然後:

“格格,生日快樂!”寧正宇從左邊的位置跳了出來,遞給我一個禮物。

“生日快樂,格格!”單俊峰從右邊的位置跳了出來,也遞給我了一個禮物。

“生日快樂,格格姐姐!”琪雅也拿出禮物遞給我。

最後出場的想也應該知道就是安倬基了。

今天的他穿的很陽光,但依然冰冷的沒有任何表情。但就在看到我的下一秒,他對我牽動了嘴角···

他笑了,能夠想象嗎?!第一次看到安倬基的笑容!原來安倬基也是可以笑得那麽陽光那麽溫暖,那麽刺眼的,簡直帥得一塌糊塗。

我承認,我的心在那一刻的確漏跳了一拍···

“生日快樂!”

難道是千年冰山融化了嗎?!不僅表情有了變化,連聲音也變得有溫度了,我不得不想想這一個月的安倬基到底都做了些什麽···

我們集體轉過頭看了看巧珥。

OK!她是目前唯一沒有進入角色的一個了,這時她盯著安倬基的眼睛,瞪得比黑貓警長的還要圓!

“巧珥,巧珥,快回魂啦!”我伸手拍了拍巧珥大叫道。

巧珥像是才反應過來一般,使勁搖了搖頭,然後一把推開我什麽也沒說的就直接衝進了我家,並重重的關上了門,向我們帶起了一陣清風,地上的玫瑰花瓣飛飛揚揚···

除我之外,其餘四個人都一臉茫然的盯著已經被關得緊緊的我家的門了,但巧珥的行為仿佛瞬間提醒了我:我還有事的,我可愛的男朋友生病了,我現在卻還在這裏為了別的男生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