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盯著電話老半天也沒有回過神來。

首先,若涵生病了?!作為他女朋友的我居然完全不知道,真是有夠失敗的。

然後,如果藍奇諾說的是真的,那剛才若涵為什麽會莫名其妙的直接掛了我的電話呢?!

最後,藍奇諾的話似乎說得很曖昧的樣子。還記得我和他講我和若涵的事的時候,藍奇諾一直很認真的聽著,沒有插過一句話。但他眼睛一直很迷離,蒼白的臉上表情很複雜,讓我很不明白。本來當時想問問他,他們兩兄弟的關係到底是怎樣的。但藍奇諾吹了曲子使我錯過了機會,但是···

“喂,你傻了呀?!剛才電話裏是誰呀?小綠豆?小綠豆又是誰呀?你這個又是什麽表情呀?!”

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維中,卻被巧珥突然的一大堆的問題,像叫魂一樣給喊回了現實。

“有些事現在一時根本說不清楚!我現在要馬上過去找若涵,你一會兒自己先去找沚浩吧。晚上七點的時候我們在逸趣齋見麵,就這樣決定了!”

我邊和巧珥說著邊起身穿著衣服,我現在必須馬上去若涵家看到藍若涵。

我的寶貝男朋友藍若涵小少爺生病了,我需要馬上見到他···

“喂喂喂,玉格格,你起碼要先給我說下是什麽情況呀!”

我一邊洗漱一邊在收拾著東西,巧珥穿著睡衣晃著一個大獅子腦袋在我麵前大叫。

“很忙的呀!等晚上見麵了再說吧!”我說著提著背包,伸手準備去開門。

巧珥很機靈的突然一把推開我,然後打開門站在門外張開雙手攔著我。

“我···”

我才說了一個字,突然!

確切的應該說是巧珥衝出去的那一瞬間,從我家門口旁邊的位置頓時噴出了很多的彩帶和雪花,然後全部裝飾在了陸巧珥的身上!

巧珥現在的樣子簡直滑稽到不行:本來就頂著一個爆炸獅子頭,頭發亂七八糟的在頭頂上飛著,身上穿著藍色多啦A夢的超級卡哇伊的睡衣,而且現在滿身滿臉滿腦袋的全部都是五顏六色的雪花和彩帶,最重要的一點是:現在巧珥的表情已經扭曲到了極點···

“哈哈···巧珥,原諒我,我發誓我很想忍住不笑的,但是···真的是太好笑了!”看著眼前巧珥的樣子,我實在忍不住的大笑了起來。

“靠!現在是怎樣呀?這些是什麽東西呀?!玉格格,我命令你不準笑!”巧珥相當氣憤的使勁扯著身上的彩帶。

我抬起頭看的時候,再也笑不出來了···

因為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已經瞬間換成了驚恐,我的嘴巴刹那間張大數倍,起碼可以一起塞下兩個雞蛋那麽大了,眼睛瞬間同時也瞪大了無數倍···

親愛的們,你們猜我看到了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