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玉格格十七歲的生日。

記得曾經在一本書上看過:每個人在十七歲愛上的那個人是這輩子最愛的人,因為十七歲是一個眼淚和幸福共存的年紀。

這一個月過得很平淡也很快樂!有空的時候就一直和小綠豆待在一起,甚至連和藍若涵在一起的時間也少了很多,他已經打電話來朝我發過很多次火了。

我這樣做有點不對是不是?!

安倬基那個男生,從我知道了他的故事之後,他仿佛就消失了一般,沒有再在我麵前出現過了,甚至連寧正宇和單俊峰也沒有見到過了。平淡的日子讓我覺得自己仿佛從來就沒有遇見過那個冷酷的男生,仿佛和他的一切關聯都是自己做的一個很美好的夢。

也許這樣就很好了吧,讓他們就這樣從我生命中消失,玉格格不想做任何傷害他人的事。

···

“巧珥,起床了!”我伸手輕輕推了推躺在旁邊的巧珥。

巧珥猛的睜開眼睛,她看了我十秒鍾之後很嚴肅的冒了一句:“生日快樂!”,然後又閉上眼睛快速的拉上了被子。

我狂倒!

“喂,快點起來啦!”我再次推了推她。

“靠!玉格格,你最好先給若涵打了電話再叫我起床,OK?!”巧珥有點慍怒的伸出頭對我叫嚷道。

也對誒,話說藍若涵他小少爺已經有三天沒有理我了。今天是我的生日,就算是推掉了小綠豆,我也必須要和藍若涵在一起過的。

想著,我伸手拿過電話撥了若涵的電話:

“大清早,叫魂嗎?!”看來他小少爺的脾氣又上升了一個等級。

“若涵,是我!”

“我現在真想掛電話!”

“不是的,若涵,我···”

“我不想聽你給我解釋什麽!”

“藍若涵,我今天過生日,我十七歲了,我···”

“嘟···”我話還沒說話,小少爺就直接性的掛斷了我的電話。

我暈!他小少爺的脾氣真是讓人沒辦法。

生日本來就應該和喜歡的人在一起過的呢,但是現在···我的心情指數頓時直線下降!

“怎麽了?!”巧珥一臉迷茫的看著我。

“他不和我說話,直接掛了我的電話。”

“行啦,別哭喪著臉了,誰叫是你先惹到他的呀?!都不知道你最近在幹些什麽,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小少爺的脾氣一直都很難對付!”

“我···”

我正準備說話,手機在手裏叫囂了起來,我猛的接起電話就大叫:

“若涵,不是的,我···”

“格格!”

“小綠豆?!”我有些失望,我多麽希望聽到的是藍若涵陽光的聲音。

“你今天過生日為什麽沒有告訴我呢?!”

“我···”

“若涵他生病了,情況很糟糕。但是他剛才接到你的電話非要出去,他不可以出去的,你到我家來吧!對不起,原諒我前兩天沒有告訴你若涵生病了的事情,我自私的認為隻要我不告訴你你就會一直在我身邊,對不起!生日快樂!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