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小綠豆一起在歡樂穀玩了整整一天,真的從心底就很開心!

看著藍奇諾笑得很開心的樣子我就知道:我真的找到他了,找到了小藍豆小時候的好朋友——小綠豆!

真的再也沒有什麽能比這個更讓玉格格開心的事情了!

現在玉格格的人生算是完美了,有最好的閨蜜——路巧珥。有親愛的男朋友——藍若涵。有一個混血的好朋友——雷沚浩。如果現在最好的藍顏知己——閔騏凡。還在我們大家身邊,和我們大家在一起的話,就算是死掉,玉格格也已經滿足了···

這時,我和藍奇諾正在摩天輪裏相對而坐,這樣的感覺很真是,真的很幸福!

“格格,你一直在笑,很開心嗎?!”藍奇諾的臉上一直掛著溫暖的笑容。

“嗬嗬,是呀!我找了你很多年,現在終於找到你了呢,我不該開心的嗎?!”如果有鏡子,我一定會看見這時的自己,笑得眼睛都眯成一條縫的樣子了。

“是嗎?!是不是我現在也可以無悔的離開了!”最後的那句話藍奇諾說的很輕很淡,但還是被我聽到了。

“啊?你要離開嗎?!”

“不是的呢!我說的意思是,我應該有下一個追求了嘛。”

藍奇諾這時臉上的表情很複雜,讓我很難讀懂!

不過我還是笑著看著他,他是一個很棒的男生,各方麵都讓自己做到了最好。

我不知道他和藍若涵之間的矛盾始源是哪裏,不過我相信,一切都會好起來的,藍奇諾和藍若涵一定會是最好的兄弟。畢竟他們兩個身上流著一樣的血,血濃於水的親情怎麽會因為簡單的矛盾而變質呢?!

我一定會讓他們兩個的關係好起來的,一定會!

其實這麽久以來的自己都不是很清楚,為什麽藍若涵就成了玉格格的男朋友了呢?!仿佛一切都是那麽簡單到自然而然的兩個人就走到了一切。

玉格格喜歡著藍若涵,從心底裏喜歡著那個帥氣幼稚的男生。

自己也是到很久很久之後的後來,才發現自己是那麽那麽深愛著那個一身散發著貴族氣質的帥氣小少爺。

也學開始的喜歡隻是心裏的一種感受罷了。

把心裏的一份簡單的喜歡變成深深的愛···

是不是需要很長的時間呢?!

是不是需要眼淚和微笑的共同催化呢?!

是不是需要付出所有呢?!

包括靈魂,甚至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