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各種美好!連看到街邊的垃圾桶也會開心的笑出聲···

今天和藍奇諾說好了要一起去歡樂穀,想到就很開心!

想問: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麽事能比小藍豆找到了小綠豆更好的呢?!

突然,手機在包裏叫囂了起來。

“小綠豆,我早就起床了呢!”我接了電話,想也沒想的就大叫出聲道。

“喂,玉格格,你那麽大聲幹嘛呀?!小綠豆?誰是小綠豆呀?!我還紅豆沙誒!”好有陽光味道的聲音,不過語氣透著各種不高興的意味。

“若涵?早上好呢!”

“好什麽好呀,我心情一點也不好。既然你已經起床了,那出來,陪我去兜風!”

“怎麽了?為什麽心情不好呢?!”

“還能有什麽呀,昨天那個瘋子從外麵回來了,還一副很開心的樣子,一直在笑個不停。看到他那麽高興,我心裏就很不爽!”

真是過分呀,怎麽能這樣說小綠豆的呢?!不過這句話自己在心裏想想就好了,可不能表達出來,免得他小少爺肯定氣焰迅速升高。

“若涵,我今天有事呢,不能陪你了!”我不好意思的拒絕道。

“你說什麽?!玉格格,你想死嗎?!必須過來!”

“真的有事呢,若涵,我明天再給你解釋吧,先不說了,拜!”

說完我就迅速的掛了電話,我完全能夠想到藍若涵在那邊冒火的摔掉手機的樣子了···

對不起,若涵,我這次隻能站在好朋友的這邊了。

我想了想還是拿著手機撥了沚浩同學的電話:

“Hello!”

“沚浩,我是格格,你在哪裏?”

“我在健身房呢,怎麽了?”

“若涵今天心情不好,你給他打電話去找他吧!”

“恩,好!可是,不對呀,格格,若涵心情不好不是應該你去的嘛?!怎麽是我呀?!”

“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啦,你就幫幫忙嘛,明天我再給你解釋情況啦!”

“恩,好吧,我等會兒就過去看看他!”

掛了電話,我笑了,沚浩真是個很好說話的孩子呢,平時應該受了不少巧珥的欺負,嗬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