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什麽?有你這樣嫌棄自己男朋友的蠻?!”藍若涵直起身子,臉上的表情迅速晴轉多雲。

    “現在你臉上好多紅豆啊!”我尷尬著硬著頭皮說。

    不說話了,但表情明顯的多雲轉陰了。

    “但是蠻可愛呢!”

    陰轉小雨。

    “都那麽大的人了,居然還生水痘,怪不得說你是小孩子呢!”我想我真的是越來越不怕死了。

    小雨轉暴雨。

    “醫學上說小孩子才會生水痘的,哪有你馬上成年了的人還生的呀?!”

    “你再說,相不相信我馬上把你解決掉?!”已經雨夾雪了。

    暈,他的臉是天氣預報嗎?!

    “我今天過生日誒,難道你想在今天把我解決掉嗎?!”

    “過生日又怎麽嘛?!該收拾的還是要收拾!”一臉臭屁的小少爺。

    “若涵,我的生日禮物呢?!”我一臉奸笑的朝著小少爺伸出了手。

    “沒有禮物。再說了,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還不夠你收嗎?!”說這句話的小少爺一臉的怒氣。頭頂上似乎還有小小的火苗。

    我迅速瞪大了眼睛看著藍若涵:“你怎麽知道?!”

    藍若涵看了看我,一臉鄙視的給了我一個白眼。然後他伸手從枕頭下麵拿出了一個像遙控器一樣的東西出來,接著對著牆壁上的等離子電視旁邊的一個小正方形盒子按了一下按鍵,那個盒子頓時亮了一下,接著等離子電視就打開了。然後他又按了一下按鈕,電視閃了一下出現了我正在我家門口穿鞋子的情景,巧珥穿著睡衣在我旁邊跳來跳去的,然後是被噴得亂七八糟的巧珥,接著是玫瑰花大愛心,還有我驚恐的表情,然後是安琪雅,接著是安倬基,然後是我和安倬基的對話,接著我坐進了的士,最後是單俊峰打來的電話,才說到一半,整個電視的全屏就變成了藍屏。

    我目瞪口呆的盯著牆上的等離子電視的大屏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