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我是被電腦的留言提示音給成功鬧醒的。我起床洗漱完了之後端著牛奶走到電腦前坐了下來,打開了開始聽到的最新留言:

是那個“出走的風”發的最新留言:“那首曲子你給它取名字了嗎?!真的是一首好美的曲子,其實,我也會吹口琴的!”

我第一次在後麵回了他的留言:

“你是誰?你到底是什麽人?!你似乎知道些什麽,就請你告訴我,別總是說些莫名其妙的,給了別人希望,最後又讓人失望。”

回好了留言後,我拿過電話給騏凡打電話,想叫他早點過來叫我去考試。可電話通了之後,從裏麵傳出的卻是那個千年不變的齷齪的女聲:“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靠,該死的閔騏凡,居然敢關機。

我想著直接撥了騏凡家裏的座機號碼:

“喂?!”

咦?怎麽會是個女人的聲音?!

“你是誰?!閔騏凡呢?!”

“格格呀,好久不見了呀!怎麽還是那個脾氣呀?!這樣沒禮貌的和我說話,我可不會拿禮物給你的哦。”

“阿姨?!你回來了呀?!我好想你的哦!”原來是騏凡的老媽回來了。

“恩,我回來了!怎麽?你還不去考試的嗎?!”

“就是等騏凡一路呀,可是我給他打電話,他居然關機了。”

“哦,騏凡他不去考試了呢,我已經為他辦好手續,轉了學籍證了呀。”

“什麽?!騏凡要轉學?這是怎麽回事?!”我驚恐的握著手機,手心浸出細細的汗珠。

“哦,是的!騏凡他還沒告訴你的嗎?!”

“他根本沒有說過這件事呀!阿姨,到底是怎麽一回事呀?!”

“格格呀,阿姨前幾個星期和你閔叔叔已經離婚了。我想把騏凡接過去和我在一起,我好不容易才爭到了騏凡的撫養權,所以我已經將騏凡的一切東西都轉到天津去了,我這次之所以回來就是回來帶騏凡走的呀!”

“騏凡他答應了嗎?”

“恩,他答應我了!機票我也已經訂好了···”

手機頓時從我的手裏滑落···

天津?好遠的地方,遠的在1:30000000的比例尺的地圖上用尺子量都有3.7c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