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下午。

    地點:逸趣齋。

    人物:玉格格,陸巧珥,閔騏凡,藍若涵,雷沚浩。

    我們五個人坐在桌子前,大家都盯著自己麵前的茶杯,沒有一個人說話。

    在中午吃飯的時候我已經把事情告訴巧珥他們三個了。

    這個時候的氣氛很僵!我感覺到周圍有各種狀態的氣息在流動···

    雖然這時的騏凡眼睛中透著憂鬱,但他依然還是很莫名的看著我們幾個的表情。

    “咦?你們怎麽都不說話呀?怎麽一個個都那麽嚴肅的呢?!”騏凡終於還是開口了,有些尷尬,但明顯的很底氣不足。

    “我們在等你說!”巧珥表麵上一臉嚴肅,咬牙切齒的說道。但她卻在桌子下麵死死拽著我的手,手心有細細的汗珠。

    我抬眼看向騏凡,心裏特別的想哭。真的很難想象,以後沒有騏凡的日子,我們會是怎樣的呢?!

    “我說?!我沒有什麽要說的呀。嗬嗬,若涵,你怎麽也不說話呀?這樣可很不像平時的你呀!”騏凡一直保持著微笑,但深深的憂鬱印在他的眼睛裏,揮散不去。

    “你別在笑了!閔騏凡,你真他媽的不夠兄弟!”看吧,沚浩本來中文就不是很好,跟著藍若涵沒幾天呢,就已經開始說髒話了。

    “看來你們都已經知道了。”騏凡收起臉上的笑容,輕輕的呼了一口氣。

    “閔騏凡,你是不是準備已經到天津了再打電話來告訴我們呀?!好狠心呀你!幾個星期前你就知道了是嗎?那時的你就已經決定了是吧?!為什麽我問你的時候不說呢?我們在一起九年了呀,你以為你真的可以裝著什麽事都沒有一樣嗎?!我們很早之前就約定過,我們之間沒有任何秘密,不管什麽都應該坦白的。你呢?!上初中的時候你就應該走的,為什麽那時要留下來呀?!你說呀!”我忍了很久的眼淚終於湧出了眼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