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一個特別容易傷感的人,一部單純的電影就會使我流眼淚。

所以現在的我已經趴在桌子上哭得稀裏嘩啦了,巧珥也在一旁悄悄地擦著眼淚。這樣的我們,引來了周圍其他不少人的關注目光。

而這時的安琪雅隻是靜靜地坐在那裏,但分明還是有淚光在眼睛裏閃爍。

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安倬基的背後還藏有這樣的一個故事。我一直以為黑社會的人本來就應該是那樣的:讓人害怕,讓人難以靠近···但我怎麽樣也不會想到冷酷的他背後有這樣的原因,我也同樣也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對別人來說有那麽重要。

“玉格格姐姐,我真的不想哥哥再受到任何傷害了,他會承受不了的!”

“···”我唯有眼淚,無話可說。

“琪雅,你有沒有考慮過格格的感受呢?!”巧珥頓了頓接著說:“安倬基這樣隻是將格格當做是對雅杉兒思念的寄托罷了,格格在他心裏隻是個雅杉兒的代替品,這樣對格格一點也不公平。我們幫不了他的,格格也是受過傷害的人。我也和你一樣,我同樣也不希望格格再受到任何傷害了,我會帶格格離開的,以後都不會再出現在安倬基麵前,我向你保證。”

巧珥堅定的說完後,直接拉著我離開了麥當勞···

坐在巧珥家的沙發上。

我木訥的盯著手裏的杯子,腦袋中混沌的就像煮了一鍋大雜燴一樣,各種亂七八糟的!

我現在都有些開始討厭自己了,為什麽當初要去招惹他們的呢?!小綠豆也還不知道到底在哪裏。看來我似乎真的該走了,離開這裏,當個逃兵,去自己向往的那個國度做一個平凡的人,過很平凡的生活。那樣的話對他們大家都很好吧···

“喂!你在找金子嗎?!白開水有什麽好看的呀?!趕快喝了!”突然這時,巧珥伸手狠狠的敲了一下我的頭,思緒也被拉了回來。

“巧珥,你今天對安琪雅說話太決絕了!”我把杯子裏的水一口喝完了之後對巧珥說道。

“事實也就是那樣呀!不喜歡就是不喜歡,難道你要因為同情他的遭遇而和他在一起嗎?!那若涵怎麽辦?!別再給別人任何的幻想了,直截了當的說了不是很好嗎?!長痛不如短痛!”

“但是我心裏感覺很難過,覺得安倬基很可憐···”

“格格,你別一直那麽善良了。許閔俊的事,你已經被傷得很慘了!”

“巧珥,我真不想傷害任何一個人。我本就不該認識他們任何一個的,我本就應該平凡的過自己簡單的生活。”

“格格,你要明白:三角習題中,必定有一個人會受傷,這是無法避免的。現在的你,隻要做到忘記安倬基,回到開心的玉格格,快樂幸福的和藍若涵在一起,好嗎?!”巧珥伸手攬過我的肩,讓我靠在她的肩膀上。

也許,巧珥說的是對的,不能因為同情而認為是愛情。

也許終有一天我會離開!馬上我就17歲了,這些年少的故事會慢慢變淡,以後的我也不再和安倬基見麵了,沒有交集。那樣的話,他就會忘記的,畢竟在他心裏我僅僅是一個雅杉兒的影子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