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好心的出租車司機一起把藍若涵弄進了家裏,然後把他放在沙發上。

送走好心的司機後,我無奈的關上了家裏的門。看來,因為沙發上的小少爺,今天晚上的我又甭想睡覺了,我怎麽就那麽命苦的呢,哎···

不過,心裏的抱怨歸抱怨,可眼前的這個任性的小少爺還是得要我來照顧的。

走進廚房,忙活了半個多小時,終於做了一份簡易晚餐,說簡易,還真是太簡易了,其實就是三明治加牛奶罷了。

我很早之前就有說過:我來這個世上的時候忘了帶上做飯係統。

“若涵,若涵,醒醒!”

我端著牛奶杯子,走到沙發邊伸手輕輕搖了搖藍若涵小少爺,他在沙發上側了側身子睜開了眼睛:“噢,好難受!”

“若涵,起來,先把牛奶喝了!”

我扶起藍若涵,他從我手上接過杯子乖乖的一口喝完了杯子裏的牛奶,喝完後還不忘像小孩子一樣可愛的抿了抿嘴巴。

“酒醒了嗎?!”我接過杯子放在茶幾上問他。

“我根本沒有喝醉好不好?!”他在沙發上坐直了看著我,說著還不忘傲氣的向上挑了挑眉毛。

我不喜歡他的這個表情。

“好吧!你說你沒醉就算是沒醉吧!”

說完,我起身端著杯子走到了廚房。

“喂!”

這時,藍若涵也跟著我走到了廚房門口,他換了個較舒服的姿勢靠在廚房的門框上。

“幹嘛?!”

“你有沒有煮過牛奶給安倬基喝?!”

“我為什麽要煮牛奶給他喝呀?!”暈,這個問題從何而起呀?!

“他不是喜歡你的嘛!”

“沒有啦,那是我昨天亂說的!”這小少爺的思想有問題,我很確定。

“切,是嗎?!”藍若涵兩手插兜,一臉諷刺意味的發出一個重重的鼻音。

看到他這個表情真是瞬間起火,我放下手裏正洗著的杯子走到他麵前對他說:

“拜托藍少爺你,我都不相信的事情你還相信,你怎麽不用用你聰明的腦袋好好想想呀?!”

說著,我有些本能的伸出手,想去敲藍若涵的頭,但突然覺得有些不對。

手正準備收回的時候卻被藍若涵伸手抓住了,他用他那雙漂亮的眼睛定定的看著我。

三秒鍾之後,我的嘴就被藍若涵給堵住了。

我瞪大了眼睛,腦袋瞬間空白,眼前是藍若涵漂亮好看而且超長卷翹的眼睫毛。

天呀!我完全不能想象現在的我和藍若涵在幹什麽···

藍若涵輕輕的放開了我,遮擋他大眼睛的屏障開啟,他的眼睛裏溫柔,邪氣,陽光···擁有太多的元素,我靜靜地盯著他的下顎,腦袋依然一片空白,嘴唇上還有他留下的味道···

“你要喜歡的人是我,不能喜歡別人!”

藍若涵突然盯著我,一字一頓的說道,霸道的語氣不容我作任何的掙紮。

我的大腦似乎還沒有恢複正常運行狀態。

“格格,格格,你怎麽了?!”藍若涵抓著我的肩膀輕輕的搖晃著我。

“若涵,你喝醉了!不要亂說話,我會當真的。”

我拉下藍若涵的手準備走回客廳,但又被他拉住了:

“格格,我沒有喝醉,我比任何時候都要清醒!我知道自己在幹什麽,我清楚的知道我剛才吻了你,還知道我喜歡你!你看著我的眼睛,我說的都是真的!”

我什麽也沒說的伸手一把推開他,拿上茶幾上的鑰匙衝出了家門,直接朝騏凡家而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