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好手機後,抬頭直接對單俊峰說了一句:“對不起!”連看也沒有看一眼不遠處的安倬基。

然後我就搞了個瞬間消失,撤了···

我現在誰也不想去管了,這個時候,我隻需要火速趕到“逸趣齋”找到藍若涵小少爺就好。

我以最快的速度直接打車來到了“逸趣齋”這個五星級酒店的頂樓旋轉茶餐廳。

整個餐廳裏麵大約都是上了年紀的中年人,大家都正悠閑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書的看書,聊天的聊天,一份安詳與寧靜在其中醞釀···

我直接衝到主台對站在那的兩個很漂亮的女服務員說:“兩位姐姐,請問藍若涵在哪裏?!”

“小姐,你別著急,請你慢慢說!”漂亮的女服務員禮貌的朝我微笑著。

“我是來···”

“你就是剛才接電話的那個女生吧?!”我正說著話,被一個女聲給打斷了。

我扭過頭,一個四十幾歲的阿姨站在那,而且是一個有溫暖微笑的看上去很舒服的婦人。

“對,就是我!請問,若涵在哪裏呢?!”我焦急的走到了她的麵前。

“你朋友在二樓的雅間裏。他脾氣很大,你能治得了他嗎?!”

“不用擔心,沒事的!”

說著,我朝那個阿姨笑了笑就直接跑上了樓,在二樓最盡頭的雅間裏找到了那個正趴在桌子上的藍若涵小少爺。

“若涵,若涵,醒醒!”我走過去,伸手輕輕拍了拍他。

他的眼睛迅速睜開,漂亮的眼睛看起來很邪惡···

“若涵,快起來,跟我回家好嗎?!”

“不要,走開!你來這裏幹什麽?!是誰告訴你我在這的呀?!”藍若涵滿臉漲得通紅的對我大叫道。

我皺了皺眉頭的看了看整個房間。這小子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呀?!滿屋子到處滾著的都是啤酒瓶。

“藍若涵,你喝醉了!現在馬上跟我回家。”

我說著伸手去扶他,但他卻使勁的推開我,晃晃悠悠的站起來對我大叫:

“走開,不需要你來管我!回家?!哈哈,真好笑!你們全都是些騙子!”

“跟我走!”

真是無奈!我假裝生氣的憤怒的說著,伸手拉上藍若涵就往外走。直接把他拉下樓,拉出了“逸趣齋”,努力把他推進了一輛的士。

藍若涵在的士裏掙紮了好一會兒,然後就倒在我的肩膀上睡著了。

但眉頭一直皺得很緊,這樣小少爺出生的家夥真麻煩···

這時的我,看著身邊的藍若涵,突然意識到: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陪在喜歡的人身邊是最好的一種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