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四點整。

腰酸背痛,已經筋疲力盡的我坐在市中心音樂噴泉廣場的長椅上。

我能想到的地方我都去過了,可是連藍若涵他小少爺的影子也沒有看到。他小少爺是怎樣呀?幹嘛這樣的脾氣呀?幹嘛這樣說也不說一聲的就玩失蹤呀?!

我真是著急得想哭···

“格格!”

“沒有找到!”我朝巧珥輕輕的搖了搖頭。

她也咬著嘴唇一臉無奈的朝我搖了搖頭。

“巧珥,格格!”

這時騏凡和沚浩一起到了,但看著他們的表情也已經差不多知道答案了。

“那個,格格你別太擔心了,若涵他也不是小孩子了,他應該會照顧自己的。”沚浩的樣子明明已經著急得不行了,卻還故作淡定的朝我說道。

“我沒事!”我朝沚浩擠了個笑容。

“早就說過叫你別這樣笑了,很難看誒!”

騏凡朝我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我隻是撇了撇嘴沒有再說話。

“玉格格!”媽呀,好冷的聲音。

天,我好不容易溫暖了幾個星期,冷空氣又回來了···

我們四個同時轉過身去,在我們身後大約十米處的地方站著有九個男生,當然為首的就是那個本身冷酷卻反差很大的穿得很陽光的安倬基。他身後的寧正宇和單俊峰舉起手笑著和我打招呼。

我崩潰,我直接忘記了昨天有答應單俊峰今天要和他們一起去玩的。

“你們怎麽會在這裏呀?”我隨便扯了句話說道。

“我還正在給正宇說一會兒打電話給你呢,沒想到在這就碰到你了。”

單俊峰笑得一臉燦爛的快步朝我走來。

“你要幹嘛?!”

單俊峰和我站得太近,好像要貼在我身上一樣,我驚恐的問道,本能的往後退了一步,而單俊峰卻低頭附在我耳邊輕聲說:

“老大今天心情很不好,我代表我們所有的兄弟來拜托你,今天就答應他吧!”

“呃?!···”一臉茫然的我。

“我們兄弟全部拜托你了,好不好,格格?!”

“但是我今天···”

“···”突然我的手機歡快的叫囂了起來,我第一次覺得我的手機鈴聲是那麽的好聽。

我迅速從包裏拿出手機一看:藍若涵?!

我沒有任何遲疑的迅速按下了通話鍵大叫:

“你到底在哪裏呀?!你知不知道我們大家都在到處找你呀?!你到底在耍什麽少爺脾氣呀?!你要···”

“對不起!”咦?怎麽是個女人的聲音?!

“你是誰?藍若涵的手機怎麽會在你手裏?!”我驚詫:電話裏居然是個女聲,而且還是個老女人的聲音···

“不是的!小姐,你別誤會,你認識這個手機的主人嗎?!”

“是的,他是在你那裏嗎?!”

“我們這是‘逸趣齋’,這個男生在我們這裏喝醉了。他手機裏隻有你一個人的電話,所以我隻能打電話給你,你能過來接他嗎?!”

“什麽?!他···”

“臭女人,你拿著我的手機給誰打電話呀?!要死了,快還給我!”我正說著話,電話裏突然傳出了藍若涵小少爺惱怒的叫聲!暈,他到底是在幹什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