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沚浩!”遠遠地,騏凡就開口大聲叫了沚浩的名字。

我抬眼望去,雷沚浩同學這時正雙手插在褲包裏站在校門口,藍色的眼睛裏透著一絲憂愁。而且似乎根本沒有聽見騏凡大叫他的聲音一般,一動也不動的站在那。

“沚浩,你怎麽了?!”我拉著巧珥快步走過去看著沚浩漂亮的藍色眼睛問道。他的精神狀態很不好的樣子,難道他小姨又要叫他回英國去了嗎?!

“那個,格格,若涵不在了!”沚浩抬頭看著我,一臉的焦急。

當!沚浩的話像是當頭一棒,擊得我瞬間眼冒金星。

“不在了是什麽意思?發生什麽事了嗎?!”巧珥緊緊的抓著我的手問沚浩。

“···”

各種著急的雷沚浩同學朝著我們說了一大串的英文,我們三個卻各種茫然的看著他。

“拜托,沚浩,說我們能聽懂的中文,OK?!”騏凡開口打斷了還在繼續說著一串一串英文的沚浩。

“噢,不好意思,我一著急就忘了要說中文了!事情是這樣的:昨天,我送巧珥回家了之後,就給若涵打了電話,叫他過來拿車子。他卻在電話裏說先把車就放我這裏,改天再過來找我取。我當時聽他語氣就很不好的樣子,問他怎麽了,他就什麽也沒說的直接掛了我的電話。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就接到了他家管家的電話,說小少爺一晚上都沒有回去,他爺爺正在到處找他。我怕他家裏的人擔心,所以就說他一直和我在一起,在外麵玩。但是他根本就沒和我在一起呀,他真的不在了呀。他帶我去過的所有地方我早上都去找過了,沒有找到他,打手機也改成語音留言了。”

沚浩各種焦急的對我們說著。這麽一大段的中文,真是難為他了···

我迅速從褲包裏拿出手機直接撥了藍若涵的電話:

“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係統正在幫你轉入語音信箱···”電話裏傳出的是係統裏的那個永遠不變的死板的女聲···

我連續打了好幾個也是同樣的結果,他們三個拿出手機打也是一樣的情況。

“不然我們一起去找找他吧,我們人多,這樣找到他的幾率也比較大。”騏凡開口提議道。

“要不這樣吧,我們四個分頭去找,找到了就給大家打電話通知一下,沒找到的話,下午四點整的時候在市中心的噴泉廣場會合,到時候我們再想其他的辦法。”巧珥說道,這丫頭永遠都是這麽臨危不亂的鎮定。

就這樣,按照巧珥說的安排,我們四個按道路分頭去找。

這小少爺,怎麽就能那麽任性呢?!你可千萬別出什麽問題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