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凡和藍若涵送我回到家後,他們兩個就走了。

簡單洗漱了一下之後,我感覺心情特煩躁的什麽都不想做,就在冰箱裏拿了一瓶酸奶直接坐在了電腦前。

打開博客,看到了一條很莫名的最新留言:

“其實你有沒有想過:小綠豆其實一直都在你身邊,隻是你還沒有發現而已···

——出走的風”

這個“出走的風”是什麽人呢!?這一個月以來我每天的帖子都會有他的留言,而且他的回複總感覺很奇怪,像是一種預言,又好像是在故意向我訴說著什麽,到底是個什麽人?!

在強烈的好奇心的驅使下,我點開了這個人的個人主頁。但讓我驚訝的是:這個人的個人主頁裏什麽也沒有寫,除了申請主頁時必須要求填寫的內容外什麽也沒有···

耳朵裏聽著我再熟悉不過的口琴曲子,我伸手輕輕的摸了摸太陽穴那裏的點,突然意識到一點:那個“出走的風”似乎和小綠豆有著什麽關係,亦或者,他就是···

早上七點。

我很艱難的醒了過來,感覺腰酸背痛,脖子也各種酸痛難忍。

天知道我昨天晚上又是在電腦桌上趴著睡了一個晚上,似乎自己總是這樣在電腦桌上就睡著了。

我無奈的看了一眼已經被屏保了很久的電腦,轉身上床蓋上了被子,就等騏凡來叫我了再起來吧。

“···”我剛蓋好被子,還沒有找到一個舒服的睡眠姿勢,眼睛也還沒有閉好,床頭上的手機就叫囂了起來,我惱火的伸手拿過電話:“大清早的是誰呀?!”

“格格,你在哪裏?!”電話裏傳來了雷沚浩極不標準的普通話。

“沚浩?那麽早你有什麽事嗎?!我還在睡覺呀,等會兒要去學校考試了。”

“今天考試?那什麽時候考完的呀?!”

“大概中午十一點過的樣子吧,你到底有什麽事?”

“沒有,沒有!我一會兒十點半的時候到你們學校去找你,到時候再說吧。先就這樣,我先掛了,嘟···”

“喂?喂?喂?”

靠!真是的,讓沚浩跟著藍若涵就是不行,說話說一半,還喜歡再見也不說的就掛電話,真是什麽都沒跟著藍若涵那個小少爺學好···

考完試。

“格格,你那麽早跑出來幹嘛呀?!教導主任昨天說了,不準任何人提前交卷的。”我才剛走出考場,身後就傳來了陸巧珥同學的大叫聲。

“你們跟著我出來幹嘛?!”我轉過身,看見的是陸巧珥和閔騏凡他們兩個家夥。

“廢話,你都走了,我們還坐在裏麵幹嘛呀?!”騏凡看著我翻了個白眼。

“那走吧,沚浩說他在學校門口等我。”

“沚浩?!”聽到我說道沚浩的名字,巧珥的臉刹那間就紅了一片。

“別誤會,OK?!巧珥同學,他隻是找我有什麽事而已。”

“那我們還是一起趕緊去看看吧。”騏凡說著邁開步子走在了前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