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們五個一起跟著藍若涵小少爺來到了“音速”KTV。

    “藍少爺,你可算來了呀,我們都好想你的呢,你真是很久沒有來看我們了呢!”

    我們才剛一走進“音速”KTV,就有穿得很暴露的服務員小姐一臉獻媚的圍了過來。接著一大堆女人也快速的擁了過來,連騏凡也難逃她們的魔爪。

    “走開,別碰我!”騏凡一臉厭惡的推開一個抓著他手臂獻媚的女人。

    這時,我抬起頭,正好對上藍若涵的目光。他的眼睛突然閃過一絲不知名的東西,然後回過頭去推開了正纏著他的三個“妖女”說:“走開!我今天不需要你們陪我喝酒了。我今天心情很好,一會兒都別再過來煩我!”

    說完,藍若涵揮了揮手直徑走進了一個很大的包間。

    我看著這個燈紅酒綠,煙味酒精味相當濃的地方。無奈的搖了搖頭拉著巧珥跟著三個男生走進了包間···

    這一天晚上,我們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記憶中,我們很久都沒有這樣玩過了。

    我也是今天才清楚的了解到:藍若涵和雷沚浩兩個男生,才認識兩個多星期,就迅速的成了很好的兄弟,而且還是超級鐵的哥們兒一樣。

    自顧自的憂鬱了兩個星期的騏凡,今天晚上也笑得很開心。

    巧珥那個瘋丫頭就更不用說了,直接喝醉的倒下了···

    這時,我們五個站在“音速”KTV的門口,我扶著已經神誌不清的巧珥,在路邊吐得一塌糊塗的。

    “若涵,你開車送巧珥回去吧!”

    這句話不是我說的,而是站在一邊一臉擔心的雷沚浩說的。

    “哥們兒,我喝了酒,不敢開車了。交給你了!”藍若涵說著,隨手把車鑰匙丟給了沚浩,沚浩一臉驚訝的轉頭看著藍若涵,帥氣的臉瞬間全紅了。

    “快點走吧沚浩,我和你一路送巧珥回去。”說著,管不了那麽多的我,扶著巧珥直接坐進了藍若涵的寶貝車子的後排,這個時候的巧珥必須需要馬上清醒。

    “喂,我說你去湊個什麽熱鬧呀?!快點下來,跟著我和騏凡一起走路回去。沚浩一個人送陸巧珥回去就行了,沚浩可是很會照顧人的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