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起床後,我沒有回家,直接和騏凡就去了學校考試,中途我給沚浩打了一個電話,叫他去家裏看看藍若涵,然後幫我告訴那個小少爺我昨天離開的真正原因。

我唯一慶幸的有一點是:從昨天晚上開始,一直到今天也沒有接到安倬基那邊任何一個人的電話,阿門!

昨天晚上的時候,我告訴了騏凡所有的事。可是,讓我茫然的是:騏凡他卻沒有給我任何意見···

考完試。

我一邊和巧珥說著昨天晚上的事一邊朝校外走去,騏凡很早就交卷走了,發短信給我們說什麽“聯總”有活動必須要去參加。真是個有電腦沒人性的家夥。

“玉格格姐姐!”

我和巧珥剛走出學校大門,突然就有人叫住了我。

我轉過頭向聲源處望去:哇!好漂亮的女生啊!身上穿著藍白相間的校服,背著格子花紋的背包,長長的頭發在風中飄蕩。

“你在叫我嗎?!”我詫異的看著眼前的漂亮女生問道。

“難道這裏還有其他人叫玉格格嗎?!”女生俏皮的嘟起嘴吹了吹額前的流海。

我突然覺得似乎有在哪裏見過她···

“可是,你是誰?”可是我實在是有些想不起來到底是在哪裏見過這麽漂亮的女生了。

“姐姐你還真是健忘呀!我是和哥哥一起認識的玉格格姐姐呀!”

聽了她的話,我依然滿臉問號。看來我的確是有見過她的,可是···

“姐姐,走吧!我們一起去吃大餐!”說著,那個小丫頭就走過來挽著我準備走。

“啊?可是巧珥···”

“巧珥姐姐也和我們一起吧!”

巧珥也被成功的拉上了,我和巧珥一臉茫然,各種詫異···

麥當勞。

我和那個漂亮的女生相對而坐,巧珥坐在我的旁邊,桌子上放著很多好吃的東西。

可是我總覺得是有什麽問題的···

“既然姐姐不記得我了,那我還是先自我介紹一下吧。我叫安琪雅,安倬基是我的帥帥表哥!”這丫頭一定是沒有人會覺得討厭的吧···

但聽了她的自我介紹後,我瞬間無語了:到底安倬基那邊還存在著哪些神秘的人物呀?!非要這麽莫名其妙的就出現嗎?!

“格格姐姐,哥哥那麽喜歡你,你為什麽不答應他呢?!難道你不想要一個像我這麽可愛的妹妹嗎?!”可愛漂亮的丫頭朝我眨了眨她大大的眼睛。

“不是的,安倬基他···”

“其實原因我想到的,姐姐是不喜歡哥哥的性格吧!”小丫頭打斷了我正說著的話,頓了頓接著說:“其實兩年前的哥哥也擁有很陽光的性格和天使的微笑。但姐姐你知道哥哥為什麽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嗎?!都是有原因的呢!連正宇哥哥他們都看得出哥哥是真心喜歡你的呢!我以為哥哥不會再喜歡任何女生了,但是···也許是我很自私吧!但我真的不想哥哥再受到任何傷害了,他的心已經千瘡百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