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想什麽?”

“你今天為什麽要穿成這個樣子呢?!感覺都不像是你了。”

“那要怎麽樣才像是我?”

“你不是一直喜歡穿黑色係的衣服嗎?!今天為什麽會穿成這樣呢?!”

“陽光!”

“陽光?!”

“你說過你喜歡陽光的男生。”

“呃···”

該死的,玉格格,你千萬不能被感動,一點點都不準。

“怎麽?不喜歡嗎?!”安倬基看著我輕輕地向上挑了挑眉。

我輕輕的搖了搖頭沒有再說話。

但我在心裏悄悄地對自己說:安倬基,對不起,我也許真的不會喜歡你的。所以根本沒必要為我改變任何的。就算我知道藍若涵那個小少爺是絕對不會喜歡上這麽平凡無奇的我的。但是,他能那樣當我是朋友,能因為我一個電話說有十萬火急的事就很快的來到我麵前,這樣的關係我已經很滿足了。從小到大,我一直是一個很有自知之明的孩子。

“對了,今天是有什麽事才過來找我的嗎?!”趕緊轉移話題的我。

“我必須要到上海去一趟,明天一早的飛機就走。所以今天想來看看你。”

語氣依然沒什麽感情的安倬基,但少了他平時慣有的冰冷。

“上海?!要去那麽遠呀!”

“恩,有事!”安倬基的臉上突然閃過了一絲蒼白。

“哦!路上小心!”

既然不想說,那我還是不要問他那麽多的比較好。再說了,應該也和我沒什麽關係的。

晚上。

我平靜的坐在沙發上,手裏端著一杯速溶奶茶,眼睛緊緊的盯著電視機,可思緒卻已經飛到九霄雲外去了:

今天真是各種無厘頭的一天。先是星期日很早醒了就再也睡不著了。接著收到了一束我最討厭的純百合,而且卡片上居然寫的是我最喜歡的維也納。然後絕對並非偶然的遇到了中英混血兒雷沚浩,整個院子裏有那麽多的門,為什麽他就會來敲我家的呢?!然後就是變化極大的安倬基。最後的情況是,我和他一路走著,漫無目的的就一直一直的走著,其中兩個人之間的語言極少極少···

暈,這些都是些什麽事件呀?!搞得我都快有些發瘋了。

我伸手抓了抓頭發,猛的站起來,放下杯子關上了電視,直接進房間打開了電腦。

我想,如果真的沒有找到小綠豆的話,我就會一個人到維也納去。

那麽現在的我是不是就應該好好學習了呢?!

每個人的人生都太短,

短得讓人來不及後悔。

所以,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做個仰望幸福的稻草人吧!

把悲傷痛苦都忘掉,

把幸福高高的寫在藍天上···